201410 GMAT高分照片 王奕方660-1    

中文姓名:王奕方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企管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MAT 57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1分、Quant50分、AWA4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60
正式考試日期:20141020

在升大四的暑假,我參加了美加的GMAT班,但由於托福還沒有考,在時間壓力下,補習完後約一個月就報名了GMAT的考試。而在報名了考試之後,也發覺有考試的壓力能夠給自己更多的動力念書。

在一開始上課時,助教有幫我們分讀書會的組別,在暑假期間,讀書會每周會固定討論一次,分享大家念書的心得,講解各科不了解的題目。但由於開學後,大家時間喬不攏,讀書會沒有繼續很可惜,讀書會認識了一群戰友,大家一起念書更有動力。

而在各科的準備方面,SC靠著莫老師的講解,及不斷做題,答對率進步不少,靠著莫老師的16條規則,能在短時間內刪掉不少選項,讓做答更有效率。

CR我是上黃冠文老師的課,在課堂中老師很用心講解,在講解每一題時,都會將每個選項仔細做分析,並將題型做分類,遇到某些類型的題目時,老師也教我們使用速解法,幫助我在考試中省下了做題時間。

RC是我最弱的地方,由於平時很少看英文文章,看到一大篇文章又容易心煩,RC對我來說可以說是一大挑戰,在上了心宥老師的課以後,老師第一堂就給我們一項功課: 每天看一篇經濟學人文章、聽美國史的課程。雖然功課對我來說並不有趣,但這的確幫助我閱讀能力提升不少,老師也教我們作筆記,找出文章的考點,而在考前我也照老師說的,找長篇文章來做,讓自己熟悉閱讀的感覺。

Q方面,很喜歡上一葳老師的課,老師常常用生活例子來比喻數學,讓課程不乏味,數學課雖然不多,但在老師上課題點後,以前的記憶又都回來了。在考前也參加了機經班,數學機經對我幫助很大,讓我在考試時省下了許多做題時間。

IR則是靠著江璞老師的講解,老師的講解很清楚,用了兩堂課的時間講完3IR題目,另外在靠著上課的課本、機經和考GMAT網站上的題目做準備。

讀書方面,對我來說,我需要一個壓力讓我有動力念這個考試,所以在八月的時候就報名了十月的GMAT考試,當信用卡刷下去的那一剎那,告訴自己錢花下去了就要全力準備,在準備期間以老師的課本及OG為主要複習教材,先將上課的題目都做了一次,有多餘的時間也會上考GMAT網站做一些模擬試題,練練自己時間控制的能力,不會的題目可以問助教們,助教們都很樂意解答!

準備GMAT考試是一段不輕鬆的旅程,很謝謝美加陪伴我走過了這幾個月辛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