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GMAT高分照片  王楦霙730-1jpg    

中文姓名:王楦霙
學校及科系:台大臨床藥學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7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7分、Quant50分、AWA4.5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30
正式考試日期:20141023

我畢業於台大藥學系和台大臨床藥學所,是個藥師,只考過全民英檢中高級,預計2015年去美國讀MBA。由於從事醫療行業,專精跟所學和商學院不同的我,對於考GMAT十分的不安,但在美加的2個多月的補習中,漸漸對GMAT有了全盤的認識,知道這考試對於沒有相關經驗的人也可行。

在上課過程中,CR是所有科目中最令我頭痛的部分,畢竟同一件事每個人邏輯思考不同。黃冠文老師將CR的題型分門別類,教了各種考官容易出的陷阱考法與正確答案的思考邏輯以及每種題型各自的答題技巧,增強對題目的感受性,提高答題率。

RC方面,要在極短的時間理解很長的文章,需要很快的閱讀速度,心宥老師也在一開始就出了很多作業,並且要求每天看超過1000字的文章,再加上老師也精闢地分析了各種題型、文章脈絡以及各種題目快速找答案的技巧,經過幾週,閱讀、作答速度和正確答題率都有了顯著提升。

SC部分,莫清崴老師教了16條必考和常考的文法以及很多答題技巧,在看似相像又複雜的選項中能很快的選出答案,也由於這部分的快速作答,使得有更多時間可以在時間緊迫下完成其他題目,相當實用。這部分也感謝政文助教都會撥時間在課外回答各個疑問,解決了許多疑惑。

莫老師在AWA的課程中教了各種題目的論點攻擊方式,再加上應答模板以及機經的應用,能很容易拿高分,是個相對容易的科目,但是需要花時間練打字速度,正如老師所說,真正考試其實考的就是打字速度啊!

IR是個極需要思考力的較新的科目,現有題目雖然仍很少,但江璞老師在有限的題目中詳細的解釋每一題,讓原本很難的題目能用簡單的方式思考,加快答題速度。

Q方面,雖然是國中程度的數學,但偶爾會有難題,感謝一葳老師清楚解答了各種難題以及DS容易忽略的計算,增加了答題率,對Verbal較弱的亞洲學生而言,是個必定要把握住的科目。

美加的模考系統也讓我能好好的感受正式考試時的緊張感,增強寫題目時對時間的把握以及對難題的取捨,預先對考試有了磨練與經驗,讓我在考試時比較不緊張。

課程結束後在家寫網路上的各種題目,包括GWDPREPOGOV,盡可能全部寫完,加上上課所學、AWA的練習、機經的幫助、對作答速度的訓練,終於三戰考了7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