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GRE高分照片 黃仁佑 320-1      

中文姓名:黃仁佑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化學工程學系四年級
英文背景:全民英檢中高初試、學測英文15級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2分、Quant168分、AWA3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0
正式考試日期:20141025


我會選擇美加主要是因為同學們的推薦以及美加經營許久優良的名聲,也慶幸當初自己的選擇使我能考到一個滿意的成績。

由於考完學測後就再也沒有碰觸英文,所以對我來說單字、閱讀、作文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問題,對GRE這個考試更是不太了解,幸好有美加帶我循序漸進的從頭開始了解GRE這個考試,光是前幾堂課就讓我受益良多,江老師深入淺出的分析這個考試的演進過程給我們聽,並且給我們準備方面的訣竅,我也記得莫老師第一堂課就說GRE考試考的是你的推理,而不是在考背單字,並且教我們一套淺顯易懂又好用的解題方法,這些基礎的入門知識,我覺得是對我在日後準備上最強的後盾。

我覺得準備GRE上要從單字起手,連題目都看不懂真的很難去推理。在單字方面,由於要背的單字實在太多了,亂背實在太沒效率,所以非常感謝黃老師整理的單字書,把高頻字都整理進去,讓我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就抓住GRE考試的精華,背完老師的單字書後也讓我能進入下一個階段的推理,而不是每次看到題目就只能亂猜,但我認為想考高分的同學光背老師的單字書是絕對不夠的,高頻字只能說是基本功而已。此外,黃老師所教的背誦方法更是刻骨銘心,像ephemeral "蟻飛沒long" 所以是短暫的意思,到現在我都還記憶猶新。

背完單字後實際進入題目的演練以及閱讀讓我得心應手不少。在有了一點單字基礎後更覺得莫老師的神通廣大,跟隨老師上課拆解題目,讓我也開始能欣賞ETS出題的奧妙,江老師的邏輯題講解也非常清晰,老師還很用心的找了GMAT的題目讓我們練習。

最後我覺得美加很大的優點是提供了很多的題目讓我能大量練習,並且還有上機模考能讓大家先感受一下考試的環境,這對我在準備考試上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因為唯有透過不斷的練習,才能更加幫助自己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