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TOEFL高分照片 徐胤真 100-1    

中文姓名:徐胤真
學校及科系:國立政治大學法律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4分、Writing:23分、Reading:29分、Speaking:24分
正式考試總分: TOEFL-iBT 10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1月15日

感謝美加專業的老師團隊,讓對托福完全陌生的我能順利突破100分!一開始對托福的概念完全是0,還靠江璞老師從頭到尾解說托福到底在考什麼。

閱讀:黃冠文老師每次上課都很用心帶我們把文章看完,並且教導我們如何直接從題目找出文章中的答案,如此一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可以把多的時間拿去思考最後一題多選題。另外老師上課會補充很多托福愛考單字,老師利用字首字尾的連結方式,幫助我背更多托福單字,考試遇到單字題直接秒殺!

聽力:非常推薦江璞老師!老師應該是全台灣考過最多次托福的人(),所以老師相當熟悉托福聽力每一段的考點,聽到哪些關鍵字或是講者語氣有變化等就該專心聽,有了老師教導的技巧,即使有時候不小心恍神也可以順利選出答案。另外老師上課時會開放時間讓學生詢問任何有關托福考試的問題,不論是寫作、口說等答題技巧或練習方式,老師都會依據他歷年來實戰累積的經驗為同學解答,快速幫學生找到準備托福常見的盲點。

口說:個人很推薦美加小班制的口說班!每次上口說課時除了能和自己的partner練習題目外,外籍老師也會讓每位同學將自己的答案說給全班聽,不但可以練習說英文的膽量,老師也會糾正一些文法或用字的錯誤。另外老師也會準備口說第一題到第六題的開頭或結尾模板,雖然說模板不是萬能,但我覺得在考場上有自己的模板可以減少緊張感,也可以有多餘的時間想之後要講的句子,提升答案的流暢度。

寫作: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從高中畢業後就沒再碰英文寫作,面對托福考試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300字以上(而且還要有一定的組織架構)的英文作文,簡直比登天還難!還好譚歆老師的寫作班是「從頭開始教」,老師從寫作的架構大綱、轉折用詞及內容鋪陳,到如何快速想理由、如何擴充立論等,一步一步帶領學生熟悉英文寫作的模式。另外老師每週都會有寫作作業,督促學生至少每週都要練習寫一篇作文,之後老師也會提供自己的範例作文讓學生觀摩,學習如何用精美的句子來表達立論。

最後我也非常推薦美加補習班的上機模擬考制度!每兩週一次的模擬考可以讓學生體驗在電腦上作答的感覺,也能讓學生熟悉托福考試的方式,等到正式考試時就比較不會緊張,幫助學生在考場上發揮百分之百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