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GRE高分照片 江亞東 320-1    

中文姓名:江亞東
學校及科系:台大化工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2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0分、Quant170分、AWA3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0
正式考試日期:20141116


我會選擇美加是因為同學的推薦以及美加優良的名聲。由於考完指考後就有很久沒碰英文了。所以對我來說英文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問題。直到考試前兩三個月,對GRE這個考試還是不太了解。美加從頭介紹GRE這個考試,前幾堂課使我收穫良多。還好有老師們深入淺出的分析這個考試的演進過程給我們聽,並且給我們準備方面的訣竅,我也記得莫老師第一堂課就說GRE考試考的是你的推理並且教我們一套好用的方法針對題目解題,這些使我在後續的準備中能夠快速進入狀況並且在最後得到理想的成績。

準備GRE上一定要從單字起手,連題幹和選項都看不懂真的很難去推理,所以我想首先介紹單字的準備,在單字方面,由於要背的單字實在太多了,我在當兵時就已經先參考網路資源背單字,但是發現這樣亂背沒什麼效率,所以非常感謝黃老師整理的單字書,把高頻字都整理進去,讓我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就抓住GRE考試的精華,背完老師的單字書後也讓我能進入下一個階段的推理,而不是每次看到題目就無所適從。

背完單字後再進入題目的演練以及閱讀讓我得以欣賞GRE的題目,在有了一點單字基礎後更能欣賞老師們解題的精妙之處,跟隨老師上課學習如何猜解題目,讓我也開始能欣賞ETS出題的奧妙。江老師的邏輯題講解也非常清晰,老師負責教我們CR的部分,透過把分門別類(evaluate, weaken, support, conclude, assume題型)的方式,使我看到題目的關鍵字就有相應的解題思路,幫助我排除誘人的錯誤答案。這在我真正應試時,發揮莫大的效益。

最後我覺得美加最大的優點在於:他提供了大量的題目,使我在考前能夠藉由這些題目模擬考試狀況並複習解題技巧。上機模考能讓大家先感受一下考試的環境,這對我在準備考試上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因為唯有透過不斷的練習,才能更加幫助自己進步。

雖然,在套裝課程中,作文批改的進度並沒有在我正式考試前全數完成,但是發回來的三份作文中,老師的寫作建議仍是受用無窮。老師犀利的言詞和先入為主的意見使我意識到自己寫作文時論點的一致性不足,批閱者對文章容易有極大的誤會。無論如何,美加專業的教學服務使我能夠一償宿願得到理想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