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 GMAT高分照片 韋之羚630jpg    

中文姓名:韋之羚
學校:The Pennsylvania Sta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25分、Quant:50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3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0月2日

在上美加文教之前,其實在美國陸陸續續考了幾次考試,可能是美國大學Senior Year 課業繁忙,實在抽不出時間好好認真讀GMAT,不僅浪費時間也浪費金錢,畢業後回台灣,仍然想回美國就讀研究所,和爸爸媽媽討論了一下,他們竟然意外地支持我的決定,並願意出資讓我認真準備。

剛開始上課覺得比其他學生感覺輕鬆點,有了幾次實戰經驗,知道自己的目標和對付的對象,在網路上看了不少其他前輩們的讀書方法和讀書分配作息,始終找不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記得第一次上課助教就很直接明瞭的跟我說,其實GMAT並不困難,困難的是面對自己的懶散,克服它,並且一直持續至考試,每個人都有機會拿到不錯的成績的。要相信自己,尤其是閱讀要天天和它好好相處,閱讀不是能臨時抱佛腳就能拿不錯的成績,而是要靠天天累積閱讀量,並且好好跟著Yvonne老師的腳步。

老師出的作業,推薦閱讀的報章雜誌,如果能認真看完,是有辦法大大提升verbal的成績。在這10週的課程中,我最喜歡的課就是莫清崴老師的文法課,認真上課後,我發現我語法的答對率提升不少,現在看到國外的英文報紙雜誌也會特別注意作者寫文法的方式和用字遣詞,文法課不僅是幫助短期的GMAT,更能夠長期的幫助我閱讀,複雜的句子和段落能一下清楚明瞭。我的邏輯課是由江璞老師授課的,由於GMAT的題庫量很大,美加也非常有效果的集結成冊,同學們常常有許多的問題想請教老師,上課時間不夠長,老師在上課時無足夠的時間為學生解題,江老師卻非常用心的另外找時間,用盡各種方法擠出下課時間,就是為了解除學生的疑惑。

除了正常的數學課時間外,在考試前,我也報名參加機經班,個人非常推薦這個課程,尤其是對自己verbal沒有那麼有信心的同學,需要靠數學拿滿分來提高整體分數。GMAT數學非常有趣,以台灣的學生程度拿到"不錯"的成績異常容易,要拿高分,甚至滿分51分卻異常難,而機經班幫我達到了。我覺得上機經班另一個好處就是在考試時能幫助自己不自亂陣腳,考完數學,心裡踏實,verbal也才能發揮出自己應該有的實力。總而言之,我覺得美加不管是老師或者助教都是真心想要幫助學生拿到好成績,幫助學生完成他們的夢想,美加!我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