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 GRE高分照片 李朋融 317    

中文姓名:李朋融
學校及科系:元智資工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08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2分、Quant165分、AWA3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7
正式考試日期:20141114

開始在美加上課之後,我學習到了很多和GRE考試的相關資訊,也大大提升了我在後來準備考試的路程。原本我自己是打算七月初開始準備GRE考試,當時想自己買書來看,但經過有補習的同學介紹之後,覺得在短期內準備,還是來補習班會比較有保障,也比較能獲得更多的考試資訊,免去自己蒐集資訊可能會浪費掉的時間,所以就上網查資料挑選適合的補習班,再經過一番比較後,覺得美加是一間很有經驗,口碑很不錯的教學機構,就下定決心來這邊上課。


對於課程部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莫老師及黃老師的字彙課,畢竟GRE要考高分,單字量絕對是第一個前提,但偏偏GRE的單字又非常難背,所以字彙的課程真的幫了我很多,莫老師的教學方式非常有條理,看得出來他經驗非常豐富,在課程中他會教我們由各種字根字首來推演單字的意思,也方便我們去記憶那些單字,他利用他自己歸納出來的一套系統,指引學生去了解單字的演進,並以這些方法去記憶單字,將背單字這個詞,改變成去了解、去熟悉這些單字。同時,黃老師的字彙課也非常的有趣,他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能夠給上課的學生很棒的專注力,他也常常以幽默詼諧的想法,來引導學生如何記憶單字。


除了單字課程以外,還有譚老師的寫作及閱讀課,GRE的閱讀跟托福相去甚遠,讓剛考完托福來補GRE的我一開始很難適應,但上過譚老師的幾堂課程後,我很快就掌握到GRE閱讀的技巧,知道如何去理解文章,而不是全篇的把文章讀懂,再去做題目,譚老師所教的解構閱讀,真的對學生們非常有幫助。另外,譚老師的寫作課程也讓我能夠快速地建立起文章的脈絡,以前總是要想一陣子,才有辦法開始寫作,但譚老師所教的脈絡發想的方式,讓我很有系統地去建構我文章的主旨,省去不少的時間。


真的很慶幸自己當初有選擇美加,在這裡我學到很多有用的知識和考試技巧,除了專業的課程外,在美加也提供了很多練習的機會,像是六次的模擬考試,其中包或兩次的機上考,以及四次紙筆測驗,這些都很有助於我去熟悉真正考試的感覺,也能在學習的過程中不斷評估自己的能力,真的非常有用,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我想我還是我想來美加這麼專業且貼心的教育機構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