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 GMAT高分照片 宣驊770jpg    

中文姓名:宣驊
學校:UC San Diego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42分、Quant:51分、AWA: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7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2月19日

雖然我在美國讀大學,但因為在加州讀書中國人超多,再加上讀的是理科,英文其實沒有很好,一開始隨便做了一次GMAT模考,Q跟V都錯了一半以上,V的部分我不意外,但沒想到理科出身的我Q也錯一半…所以立刻報名了美加GMAT。
下面分享一下我一路走來的心得:
一戰710二戰690三戰770
SC:
在美國幾乎沒有在教文法,都只要念順就好了,一開始學SC很吃力,幸好莫老師把每個必考常考的考題都分類得很清楚,先教國中文法後再做一些複雜的題目讓我們加深印象,SC是我覺得我進步最大的部分,再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看句意!!我一戰二戰做SC都沒看句意所以考得不是很理想,三戰之後每一題都看句意再加上莫老師的規則,正確率飆高!最重要的是每一次做錯題目都要把你錯的地方記起來,這樣才會進步。
RC:
心宥老師交代的功課一定要做,講真的一開始我覺得好像沒什麼用,但是做了之後才知道這都是默默地在累積我的實力,一戰的時候我RC幾乎沒什麼準備,但因為心宥老師平常的功課,上課的筆記,我一戰的RC應該做的不錯,心宥老師分析每個選項的動詞,錯誤選項類別,回文定位是我覺得最有用的,有時候文章或是題目看的不是很懂,但是只是因為老師上課解釋的這些技巧,也可以刪到剩下兩個選項。
CR:
江璞老師把CR題目分類然後不同題目有不同的解法,我覺得最重要的是assumption是可以驗證的!所以基本上assumption題目都可以保證答對!江璞老師總是用很風趣的方式講解題目,讓我對每個題目類型的解法都印象很深刻,老師每週交代的功課雖然真的超多,但我真的都有確實做完,一定要做過題目老師上課的解講才能吸收。
Q:
一葳老師把講義分類的很完整,而且都會特地找一些比較難的題目挑戰一下我們,因為平常在練習題裡面不會遇到的難題,但做過這些難的題目簡單的就更會做對了!
JJ:
機經的使用真的非常重要,除了上機經班之外,我每天都會上chasedream去看機經的更新,數學JJ我總共算了3次,基本上算3次Q51應該沒問題,SC JJ沒什麼用,CR JJ基本上看一遍就好了,RC JJ建議文章跟題目都背起來!
考場經驗:
第一次考試的時候太緊張,第一次考IR的時候一開始看到題目被嚇到,連跳了三四題,一整個考試都在煩惱我IR怎麼可以爆掉,考完Q之後緊張到肚子痛去ㄔㄨㄚˋ賽,還不小心晚了兩分鐘進去考V,結果分數出來我的IR盡然是8,不是在炫耀但是我真的被IR整死,講這個小故事是想告訴各位:IR是可以錯很多題還是很高分,所以不要因為覺得自己IR考爛了影像後面的狀態,還有休息的7分鐘不會有人告訴你時間,所以寧願早點回去考也不要遲到了。
最後祝大家都能考到理想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