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 GMAT高分照片 江晧楚710    

中文姓名:江晧楚
學校:台北大學財政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1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3分、Quant:51分、AWA:4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1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2月18日

一開始在決定是否要補GMAT時掙扎了一下,坊間有書介紹30天考好GMAT的方法,但是當我上GMAT官網下載模擬考來寫時,只得了470,頓時發現,我需要的是一個好的補習班,才有可能達到700分。

在眾多補習班中,為何選擇了美加呢?最主要的是師資和課輔的資源。

師資的部分,第一個當然是教授SC的莫老師。莫老師是用循序漸進的教授方法,把GMAT會考的觀點分門別類,從簡單的教到艱深的,一步一步帶著學生,每個環節、觀點都鉅細靡遺,碰到超重要觀念時,更會放慢腳步,反覆強調,上課速度對大部分同學來說是適中的。通常,每講完一個觀點後,會帶幾個題目,確定大部份人都沒問題後,再繼續講下去。下課後,老師也會留在講台,熱心的為前來討教的學生解惑。

教授RC的心宥老師我也很喜歡。RC是VERBAL裡最困難又耗時的題型。老師會先介紹在閱讀文章時會碰到的狀況,第一次讀、學會讀後、精讀後各是怎樣的情形。接著會介紹做題技巧,例如如何分辨題型而更快理清文章的脈絡,如何從題目的關鍵字裡找出適合的答案選項、如何速讀卻能抓住重點等等。而心宥老師的殺手鐧就是;如何在看完題目後迅速做出筆記,再由筆記順利選對答案。其實,GMAT的長篇閱讀不能像考學測、直考,看完題目後從文章找答案,這種做法常會掉入陷阱,或是因為找不到答案而反覆一直重讀文章而拖慢速度。

CR的江璞很有耐心,CR不像SC有那麼多特殊技巧可以秒殺題目,但江璞老師還是會慢慢帶我們做題目,了解每個CR題型的思路。Q的一葳老師也很熱心,每個題目都會解釋清楚。

除了一群充滿熱忱的老師外,課輔的資源也是十分完善。美加學生系統裡會不時更新老師的補充資料,而正文助教也會寄很多補充資料給學生,幫助學生釐清較模糊的觀念。下課後,正文助教也會幫忙解題,而且解說起來一點也不馬虎,又因為助教的時間較彈性,一有問題就可以問,不管問多久都可以!在我結束課程準備考試的時候,助教幫了很大的忙!我一有問題就寄信,而當天馬上就能收到回覆,也因此釐清很多觀念。

準備GMAT的過程是很辛苦的,一定要卯起全力來拼,才可以達到目標。雖然辛苦,但得到710一切都值得了。謝謝美加的老師們的陪伴,也謝謝助教的補強,能有這樣的成績,決不是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