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 GRE高分照片 林紫婷 312    

中文姓名:林紫婷
學校及科系:清大生醫工程與環境科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4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2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1月22日

由於畢業後才決定出國念書,因此時間上非常緊迫,決定補習班時,因為蠻多朋友推薦美加,就直接繳了學費上托福班,課程及老師令我非常滿意,跟著老師給的計畫走念書更是有效率,ㄧ戰托福就考了99分,二話不說接著在美加上GRE,從托福到GRE的難度跳了一大截,ㄧ開始還有點不適應,但大約上了兩週的課程後,跟著黃冠文老師的字彙背、用莫清崴老師的快速解題法,覺得比自己死讀要省力多了,這也是我喜歡在美加上課的原因之ㄧ,老師們都有辦法很快帶領你進入狀況(前提是自己也要照著老師的要求按表操課)。

GRE字彙的部分比上托福難了非常多,因此需要下最多的心力去念,也是最重要的基礎,黃冠文老師的字彙本一定要背的滾瓜爛熟,老師每個單字都會提供快速記的方法,有諧音、有字根字源等,上課時最好能認真跟著背,回家讀的時候就可以比較快記住,也可以再背ㄧ次,背完這本講義只是基本,有餘力的同學可以再去買一本自己喜歡的單字書一起背,字彙部分就沒問題了!計量跟邏輯江璞老師上的非常好,也非常有經驗,只要上課專心聽,給的回家作業一定要寫,這部分應該沒什麼問題。填空跟句意部分,莫清崴老師總是說答案就在題目中,事實上的確是如此,老師會提供很多想法讓你了解要怎麼在題目中找答案,對於解題速度及準確率有非常大的提升,是我非常喜歡上的一堂課。

美加還有幫同學安排讀書會的分組,有時候自己讀書難免會怠惰,但有了組員間互相督促或討論問題,對考試也是很有幫助的!強烈建議一定要參加,ㄧ群目標相近的人互相幫忙會更快邁向目的地!!整體來說,美加替同學規劃好了考到理想成績所需的整套課程,老師跟助教都非常棒,環境也很讓人感到舒適~不會有大型補習班人擠人的感覺,在這裡可以靜下心上課跟念書,也幫助我考到了理想的成績邁向我的下ㄧ步!

GRE考試是非常累人的四個小時,比起托福更令人感到折磨,需要做完五個Section,沒有聽力考試能讓你稍微放鬆,因此非常需要專注力以及忍耐力,不能因為前一個Section做不好就影響到下一個,因為GRE考試是適性測驗,千萬不能放棄任何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