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 GRE高分照片 張牧月 318    

中文姓名:張牧月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化學工程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70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8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0月25日

從小就有出國念書的夢想,到了大三後,才知道原來要準備各式各樣的英文考試,其中GRE就是這些考試中最難的,GRE不同以往的考試,單字特別難,閱讀特別長,當初原本打算自己摸索,但看過題目後,發現不像以往的考試,有時就算看得懂題目的每一個字,也沒辦法輕鬆選出答案,於是就決定找一家專業的補習班來幫助自己拿高分。在尋覓的過程中,聽說美加是一家歷史悠久,師資強大的一家補習班,而且對於GRE的考試瞭若指掌,非常專業。

慕名而來聽了一堂美加的課後,真覺得這是一家可以幫助我在GRE拿到理想分數的補習班,就毅然決然地報名了。而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首先,在字彙題方面,先是莫老師對於GRE非常的瞭解且專業,在解題時,教我們看題目裡暗藏的玄機,原來長長的題目裡,往往只有找出幾個關鍵字,然後利用刪去法就可以找出答案,因為莫老師的教導,學到了掌握字彙題的訣竅。而黃老師無私地給了我們他的心血結晶,一本整理的有條有理,充滿重點的字彙神書,而且在上課時,會利用有趣的聯想或口訣教我們去記一些很多長的很像,甚至是複雜少見的單字,讓我在最短的時間用最快的方法記住GRE的重要單字,讓我擁有足夠的單字量去對付GRE的戰場。

在作文方面,莫老師和譚老師分別教導了兩種GRE的作文考題,學到了寫作文的訣竅,莫老師教我們,在上考場前要先準備一套屬於自己的模板,這樣上考場後才不會慌了手腳,字數才會多,而且把握住起承轉合的要訣;譚老師教我們寫作文要像一條魚,頭和尾要寫的精,然後中間魚肚的部分是精華,要寫的多而且有份量。最後要謝謝江老師提供了數學方面的重點,原本以為數學是很簡單的,但寫過才發現,題目中間常常會夾雜很多陷阱,若沒有寫江老師提供的題目,被精華的題目訓練,簡單的數學會很容易因為粗心,而拿到意外中的分數,謝謝老師提供了題目,讓我可以在最少的時間內,寫足GRE出過的所有難題,在進考場後,拿到滿分的成績。

最後我想說,因為補了美加,念GRE變得很有方向,也在最後拿到足夠用來申請的成績,謝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