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 TOEIC高分照片 劉顯榮885    

中文姓名:劉顯榮
學校及科系:東海大學化材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4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0分、Reading:39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8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2月21日

男生應該都知道當兵這一年是很洗腦的,常常一年過去腦子裡的課業也被洗得一乾二淨。的確,這將近一年的時間中曾多次試著背單字,但往往會怠惰偷懶,最後一年過去,一切都回到原點,尤其是已經兩三年沒有使用的英文了。非常感謝美加補習班讓我能有當上TOEIC高分考生的機會,在這12週的課程中,我從對多益考試完全不了解到最後能夠做足準備,幫助真的不在話下,不是開玩笑的。

多益要考好一定要下功夫在速度和單字量上,每次上課間的日子不是休息用的,一定要把握時間把前天或者當天上課的內容複習完畢,尤其是文法,因為文法的量很大,不趕快複習很快就會忘掉,而且一定要利用複習的機會找出上課時沒有聽懂的部分,利用下次下課的時間趕快去問老師,美加的每個老師都很認真,不會因為下課了而比較沒有耐心,都會很詳細的把我不懂的地方解釋一遍。在此特別推薦早上上課的正規班,一方面可以強迫自己早起去上課,一方面下午可以立刻開始複習當天的課程。

在聽力方面,原本因為自己曾經去美國遊學過所以相當自滿,但是第一次模考成績出來時卻只有四百出頭,於是照著李老師所說的一定要每天聽一些,老師也推薦了很多網站給我們,資源非常豐富,考前可以買聽力題庫開始熟悉題型和考試的節奏,最後真的進步了很多。還有老師在課堂上所說的聽力關鍵字,把握關鍵字就不會漏掉考點了。做足這些準備考試的時候只要放鬆心情,專心聽就好了,可以的話一邊聽腦海中可以一邊假設出情境,這樣遇到聽不懂的單字也可以輕易的猜對它的意思。

文法方面,蔡老師準備的資料真的非常齊全,多益會出現的文法題型講義裡都有,讀熟之外也要利用複習的時候用自己的方法整理一遍出來,這樣考前總複習的速度可以加快,也能記的更熟。

多益的閱讀並不難,說穿了就是在比速度,答案都已經寫在考卷上了只要找出來就可以了,潘老師上課時就會從實際做題中把答案找出的方法教給我們,經驗多了以後就可以用最短的時間把閱讀的部分寫完。另外單字片語代換就要自己下功夫努力背了,不過老師會給很多同義字,所以不用擔心無從下手。

最後也是最殘酷的,單字量!其實不用去買單字書,美加有給很多常考單字,一定要背。
這次能夠拿到高分,真的非常感謝美加的老師們,謝謝你們的教導和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