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 TOEFL高分照片 黎康洋 110    

中文姓名:黎康洋
學校及科系:上海中學
第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82、Reading:84
最後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82、Reading:80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9分、Writing:29分、Reading:26分、Speaking:26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1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2月14日

我是一個在上海中學國際部上學的高一生。要考TOEFL其實也是要為考美國大所做的準備。一開始我對於TOEFL-IBT的考試其實是很緊張的。我周圍的同學都是如此的有競爭力和才能。他們會說,他們可以寫,他們可以聽,還會讀,真的把英文這個語言完善的到了一個令人羨慕的境界。

我第一次到Merica的時候我當天下午就了緊接了一個模擬測試。而我那天的分數,時間,都沒能很好的掌控。才在Reading得84分而已,而Reading更是慘不忍睹的82分。經過幾次更多的嘗試,我都還是沒能達到我所期待的高分。但即便如此,我仍然抓住機會請教眾多教授和經驗豐富的老師。而就在其中我也發現了一件超重要的一點,那就是一定要在課上發言,就算教授沒有要求你發言,你也要抓住機會。當他們問有誰有建議,疑問或甚至需要一個Volunteer的時候,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要舉手,不要怕丟臉,最丟臉的是花了學費卻沒能解決你自己的問題。像我有幾次穿了Berkeley的hoody回答問題,最後都被江璞稱為柏克萊帥哥,而我也是因為這樣被記住,之後他們有問題的時候都會來找我,我也藉此得到了很多練習和機會。

在最後一次模擬測試後,我終於鬆了一口氣。上完了寒假的課程我心裡也舒服多了,自己的成績也不是太差。所以隔天,我就去考TOEFL了。而當我得到了110分的托福成績單的時候,我也不能說I didn't saw that coming.因為練習都已經做,美加的課也上了,所以對於這成績也不是太驚訝,我心想這也是踏向Harvard的另一步。我能說的也不多,就是該做的做一做,該聽的聽一聽,耐心也是需要練一下的,最後要什麼分數還是要看你自己啊。其他什麼Shortcut少用,什麼TED Talk, 還有NPR在你做完了TPO 之後再去聽,踏踏實實的做,要考高分不會很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