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就業博覽會,2015年金融集團開出的職缺,有不少年薪上看百萬的儲備幹部,不過想拿高薪,其實也不簡單,就有銀行要求,多益成績得拿到800分以上,還得接受通才培訓,過關才有機會到銀行挑戰高薪。
可愛吉祥物,帶頭跳起活力舞蹈,大學就業博覽會,金融業也來網羅新血,2015年光是金融集團,職缺就占3成,為亞洲盃的海外市場,提前布局。
看中年輕人,熱情活力的優勢,銀行業直接開出百萬年薪,徵求海外儲備幹部,但想挑戰高薪,可沒那麼簡單,有銀行就要求,多益成績得先拿到800分以上,還得先經過,通才培訓。
新鮮人一個個手拿平板,忙著填履歷,電子商務時代來臨,跨界人才,也是金融業另一個,徵才重點,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來試身手。(民視新聞蔡佳珍、陳殿典、SNG台北報導)

【轉載自2015年03月09日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