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 GMAT高分照片 林博仁 670jpg    

中文姓名:林博仁
學校及科系:台大農業經濟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3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28分、Quant:51分、AWA:4.4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7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2月13日
※亦考取TOEFL 94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5273164

原本英文成績很不好的我,剛開始接觸到GMAT題目時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因此毅然決然的報名了美加補了10週的GMAT課程,雖然說過程很艱辛,但在美加的幫助下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以下就分別對不同科目寫我的心得。

1.SC
我想這應該是大家考GMAT最難拿分的地方了吧!從以前到現在,多多少少我也算有在念英文,但上完第一堂莫老師的SC後,我才真正發現什麼叫做英文,原來英文有這麼多基本看似簡單的文法與規則是國高中老師都沒有強調的。透過莫老師的5個必考題跟8個常考題,還有10週累積的考試技巧,對我在判斷SC上真的是如有神助。有時上網或PTT看網友們的文章都說SC多難多難,但莫老師總是會把SC還原成國中英文,用最基本的方式教導我們,無形之中灌輸我們SC其實是很簡單的,都只是國中英文外面多了個包裝而已,這樣的概念對我來講幫助很大,因為我在還沒進考場前就比較不會對於SC有著莫名的恐懼,我相信只要依照莫老師與助教上課所教的做,應該多多少少都可以判斷出題目的考點,進而得出正確答案。我不敢說我SC有多強,但是在真正上機考試時所有的SC題目沒有一題是我完全看不懂的,至少都可以刪到剩三個選項甚至是兩個選項做抉擇。

2.CR
黃老師在這方面給了我們滿多的思考方向,統整出GMAT考試中常常出現的考點與騙人的選項,讓我在遇到某些關鍵字或者是某些有技巧可運用的題目類型時能迅速解答。整體而言在CR部分多寫題目真的有差,就我而言每天做個至少20題CR並且詳細的思考與訂正答案讓我在考試時也不至於徬徨無助。

3.RC
閱讀一直是我的罩門,但是心宥老師所出的功課真的對我幫助很大,每天至少看5篇閱讀並且把錯誤選項分類來了解到自己比較容易被怎樣類型的答案所欺騙,漸漸的RC的答對率有上升,對於文字的了解與語感也有所提升。

4.Q
數學一直以來就是我的強項,最怕的是英文單字看不懂還有一開始接觸DS題型時的不習慣。很感激一葳老師所整理的數學字彙以及基本觀念,GMAT的考試真的沒有說非常難,但基本觀念與練習要足夠才不至於被考試中的答案所欺騙。

總之很感激這十週美加的老師與助教對我的幫助,讓我可以考到超乎我預期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