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254430-493776217  

中文姓名:黎佳蓁
學校及科系:復旦英文
第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73、Reading:45
最後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79、Reading:76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6分、Writing:22分、Reading:23分、Speaking:23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94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2月28日

這次托福考試我認為非常難,比起其他模考題目更為艱深更為難懂,尤其是閱讀以及寫作部分,我認為如果不補習的話根本不可能拿高分,考題的刁鑽以及字彙的艱深我認為就打翻一竿子沒有受過美加訓練的自學生。

我認為這次的考試需要應用到老師們在課堂上講解的應考技巧才能拿高分,這已經不是你是否說了ㄧ口流利的英文這們簡單而已,我認為就算是留學生或是美語系國家的人都未必能拿高分。我本身沒有國外留學過的背景,也不曾上過任何美語補習班,或是一對一會話口說課程,可以說是既沒有天資聰穎,也沒有環境加持,但是我認為只要通過自我要求,努力唸書,並加上美加提供的優異師資下,高分絕對不是夢。

說到我為什麼會想要考托福呢?純碎是為了一圓從小想出國留學的夢想,從小成績都平平也不算爛也沒有特別突出或是亮眼,在老師眼中雖然是乖學生但總沒什麼特別讓人記憶深刻的點。但在上了大學之後才發現,原來人生不能就這樣平平凡凡順水推舟的過,每個人都該擁有屬於自己的特色,我當時決定不管其他科目如何我都要成為在同級之間,英文最強的人,我認為與其把自己與別人相比自覺慚愧,還不如找到自己的優勢加強著墨,因此我下定決心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努力準備,申請上好的美國研究所。何況擁有廣闊的國際視野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現在放眼世界每個人都在講全球化,我們所生活的世界已經不再只有台灣台北這樣而已了,未來的機會在全世界各地,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報名美加托福全科班的原因,正是因為其聲名遠播的優異師資及課程安排。

我真心地推薦大家來美加補托福課程,不只是因為它幫助我在短時間之內成功進步,並在我遇到困難時給予我適當的幫助,我真心的謝謝美加補習班的全體員工,他們讓我在準備考試的期間,有足夠且有效的課程資源,以及窗口抒發。很少補習班願意在課餘時間不厭其煩地給予學生指導,且不管是誰都可以受到尊榮的待遇,我認為這真的難能可貴,正因為這樣美加讓我感覺他們的目的真的只有一個,就是讓學生進步進步再進步,而這不就是我們選擇補習班的第一考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