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 GRE高分照片 陳俊輔 317-2    

中文姓名:陳俊輔
學校及科系:華盛頓大學生化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9分、Quant:168分、AWA:2.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7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2月07日

我是從美國高中的十年級開始留學,然後大學申請到了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畢業後我決定先回來台灣當替代役,然後同時準備GRE,想說當完了如果想要回美國念書,就可以直接申請了。聽很多朋友都推薦美加補習班,所以也決定來這裡衝刺一下。

我自己的強項是在數學,所以一開始寫練習題的時候,其實沒有很擔心數學會考不好,但是發現實際上,在有時間壓力,而且不熟悉題型的情況下,考出來的結果不盡理想。幸好江璞老師用了非常有邏輯性的教學方式,讓我慢慢了解解題技巧,也在多次的練習下,贏得了跟時間的賽跑。老師準備了很多回的全真試題,我覺得非常有幫助,因為這樣在練習的過程中,就像是親臨考場一樣,練習多了,在考試過程中自然可以表現的從容不迫。雖然覺得自己準備的很充足了,但是還是不小心錯了一兩題,沒有考滿分,覺得滿可惜的,但是已經是個非常令人滿意的分數了。

我很不喜歡背單字,因為非常乏味,所以單字一直是我的弱項。黃冠文老師自己整理出來的黃色講義,單字數量雖然比不上外面賣的單字書,但是是已經去蕪存菁過的版本,挑出了重要及必考的單字,省下了我非常多的時間。我認為另一個很好的地方是,黃老師的單字書,是全英文的,我認為以英文背英文的效率非常之大,而且黃老師還整理出了字根,讓我們以非常有系統的方式來背單字,就算真的遇到了不會的單字,也可以依照字根來推測出相近的意思。黃老師上課的方式也非常得生動活潑,他會以聯想及諧音的方式幫助我們記憶,在考試中看到了一些單字,就會浮現出黃老師的身影及單字的意思,非常有趣。

莫教授主要提供了我判斷題型的能力,他將所有的閱讀題目,劃分成為了幾個大類別,在考試中只要能先判斷出題目的類別,就可以在閱讀中很輕鬆地抓到重點,這讓我在實戰中省下了非常多的時間。另一個非常棒的地方就是,用介係詞來判斷答案。莫教授很強調介係詞的重要性,可以判斷出答案是想要正面或是負面的意思,讓我可以直接刪去一些選項,增加正確率。

美加整體的學習環境也非常舒適,明亮的教室,各個座位都能清出的看到黑板或是螢幕,助教也都很親切,都會幫我們印講義及提醒我們一些注意事項,在這些那麼好的條件加起來下,我也考到了滿意的分數,謝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