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 TOEFL高分照片 薛同亨 106    

中文姓名:薛同亨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生化科技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8分、Writing:26分、Reading:30分、Speaking:22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6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3月07日

在來到美加補習班之前,我四處打聽最好的托福補習班,除了問學長姐的意見之外,也認真上網尋查詢各家補習班的評價,最終我選擇了美加,覺得非常值得也非常有收獲。我發現美加真的非常有經驗,並且也對我在準備及衝刺托福各方面的幫助很大。

閱讀的部分,由黃冠文老師授課。老師以幽默的記憶法讓我的字彙量大幅增加,而且黃老師每堂課都會利用閱讀文章補充托福必考字彙,真的很感謝老師的用心。除此之外,老師也告訴我們一些解題的技巧,譬如題目會按照文章的順序考,讓我在做題目時不再毫無頭緒,考試時也不會因為找不到題目內容而慌亂緊張。

聽力的部分,雖然是由幾個美加補習班的老師輪流授課,但每個老師的經驗與解題方法都獨一無二;同時在每堂課中,美加也讓我們充分練習到托福的聽力模擬練習。此外,也很感謝心宥老師的用心教導,聽力在托福的整體中真的佔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口說與寫作也會需要用到英聽的能力,而心宥老師認真幫我們安排每週的回家功課,並告訴我們除了利用零碎時間聽聽英文,也要每天固定時間要求自己一定要試著聽懂每一個英文單字,因為聽力也會有盲點!

而口說部分,美加補習班是由幾個外籍老師輪流授課,並且採用小班教學。小班教學的好處是,在課堂上可以讓我們充分練習到口說,老師也能立即指出我們無意中犯下的錯誤。經過幾週與同學的對話練習,我發現我的口說真的進步很多,臨場反應能力也大幅地進步。感謝美加讓我發揮出我的潛能,為期十二週的密集口說練習讓我的實力在無形中慢慢累積,不用再擔心口說會將總體分數拉低。

寫作部分真的很感謝心宥老師,老師在課堂上提供了許多有用的資料,也教導我們如何寫出完整且有架構的文章。此外,心宥老師也會跟我們分享她以前出國留學的經驗,除了讓我們知道國外的生活況之外,也讓我更確立了未來一定要出國念書這個目標。

最後,真的很感謝美加,提供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學習環境,也感謝美加給予我們最好的師資,讓我一步一步扎實且穩定地朝向夢想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