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 TOEIC高分照片 林曉昀835    
中文姓名:林曉昀
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應用日語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3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35分、Reading:40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3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4月26日

我畢業於淡江大學應用日語系,在日商公司擔任業務工作,畢業前到日本留學半年,沒有使用英文的機會,接著開始工作的前幾年,由於工作內容的關係只需要使用簡單的英文,因此英文程度退化。後來轉職到下一間日商公司,開始需要用英文書寫回覆E-MAIL,開會時也逐漸需要用英文與同仁溝通。由於對自已的英文沒有信心,加上很多單字及文法都已經忘記,有很長一段時間是邊查字典邊打字回覆E-MAIL,之後便能使用固定的句型書寫,口語上則是在會議中經常練習,簡單的對話及溝通上沒有問題。雖然如此還是經常感覺表達不精準,有詞不達意的感覺,英文單字記得的太少造成使用上的單字過於簡單。

四年前先在其它補習班報名了英文會話課程,由於會話課程是小班制,對話的對象都是兩人一組的同學,雖然講師是外師,但實際與外師對話的機會並不多,課程內容偏於日常對話,有時過於簡單,不符合需求,因此在上完課後沒有太大進步的感覺。

一直以來對於自已的英文沒有信心,心裡覺得有遺憾,便決定給自已一個考TOEIC檢定的目標,一方面是自我肯定,一方面是希望多一項證照,對於日後的轉職會有幫助。今年在工作剛好有餘力之時,在朋友建議下來到了美加,美加的聽力、文法、閱讀課程的內容都與TOEIC考試內容為主,TOEIC若能考到高分,等於在商業溝通上是沒有問題的,老師們教學認真,經驗豐富,經常能提醒考點,幫助學生記憶.。其中王軍老師的教學品質及認真的態度,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教材準備很豐富,書寫電腦黑板也很清楚,教學時很積極,更不斷鼓勵同學要努力朝著考高分邁進。

4月初上完課後,因來不及報名3月份考試(建議同學立即去考),因此報名4月底考試,考試成績為835分,與第一次模考成積635分相比進步了200分,其實並非去補習就可以考高分,而是在每次補習之後的複習,包括老師的考點提醒及考試戰略的應用模擬,回家作業的練習及規劃時間背單字及文法都相當重要(例如每日學習15分鐘文法,15分鐘單字,20分鐘聽力)若老師提供的教材能大部分看完及熟記,加上模考6次加持,考試時必定能考高分,一方面目標的設定也很重要,建議同學可以給自已定一個較高的分數為目標,在上課及自行準備時都能隨時提醒自已的目標而努力。謝謝美加給我一個完整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