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 GRE高分照片 朱晉德 333(高分頒獎).jpg   
中文姓名:朱晉德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35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63分、Quant:170分、AWA:4.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33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7月03日

當初決定考GRE後,選擇美加的原因即是因為它們歷史悠久,信譽卓著;窗上貼著許許多多學長姐們優秀的成績,更證明美加補習班課程的成效以及師資的出眾。那時去美加的櫃台了解課程規劃,也發現美加的所有課程安排十分妥善,各類英文、數學各上一天,且各科都是由教學經驗豐富的名師來指導,外加課程規劃是將各個主題穿插、交錯排課,使我們不會在課程結束後,忘卻一開始的授課內容。

單字的部分主要是由黃冠文老師與莫清葳老師教授,黃老師的課程中利用極其誇飾的手法與語氣使得背單字變得容易且有趣。而莫老師則以傳統的字首、字根來介紹單字,使我們除了將單字記住之外,亦能了解這個字在歷史中的來龍去脈。他並且教我們挑出考試題目的關鍵字,並判斷文義的正反面,及單字的正反面,來決定答案,回家後用老師所指導的考試技巧複習上過的文章,總是可以快速地找出文章中跟題目相關的關鍵字,迅速解題。

譚歆老師、江璞老師則分別教授issue方面的課程。譚老師習慣以縝密的邏輯思維將作文先行鋪陳完畢,確知自己在起、承、轉、合各段要寫的內容後,再配合起首句、收尾句開始動筆,閱讀的部份教我們先看題目,針對題目的考法,找出題中重點,使我們可以不用在沒有意義的句子上花時間,並且也教我們邏輯思考,讓我們可以對題目的問法更清晰。而江老師上課時會帶大家一一練習計量題目,讓大家在有限的時間內作答,熟悉考試的狀況,並且提供許多老師獨家蒐集的試題,不僅增加練習的機會,也較能掌握考試的重點。Argument的部分是由莫清葳老師教授,老師提供了許多有用的句子,並且將題目中的矛盾點用不同的反駁方式來分類,讓考生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來思索文章內容。

我個人準備GRE的時候,最著重於單字的熟悉度以及作文的速度,而多虧美加補習班堅強的師資陣容,在三個月內大幅提升我在單字、作文方面的實力,現在才能考出如此佳績。很謝謝美加的老師、助教,以及眾多工作人員的教導與持續地蒐集最新考題,讓我能夠在短時間內考到理想的分數,感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