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GRE高分照片 許絫淳 315.jpg  

中文姓名:許絫淳
學校及科系:台北科技大學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17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7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5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9月20日
※亦錄取University of Colorado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3873457
 
當初決定出國留學後,離考試的時間就只剩下短短的4個月,時間相當倉促,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國外留學的補習班,而網路評價一面倒幾乎都是給予美加很大的肯定,因此就決定了美加補習班。
 
原本很厭倦補習班那種高壓環境的我,第一次進入美加補習班,櫃檯人員相當和善,很熱心的跟我介紹課程,瞬間讓我感到很安心,美加的課程安排很完善,每一堂課的內容都是精心設計的,讓學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大的效益。至於設備方面,我最怕就是教室很小很擁擠,或廁所很髒;但是美加的教室空間非常的大,最大間的可以容納超過一百人,且上課內容會直播在電視上,每個位置都看得到,所以不用擔心坐太後面會看不到黑板內容;而整潔方面,美加的清潔人員相當盡責,每個角落都打掃得很乾淨,一個好的學習環境能夠讓學生無後顧之憂,只需要專心上課全力準備考試就好。
 
美加的師資團隊相當堅強,其中最讓我欽佩的就是莫老師,大家都知道GRE字彙量非常的多,很多同學都是今天背完明天忘,但莫老師會教我們每個字的字根字首的來源、典故、音譯轉換、諧音聯想,用已知的單字來背未知的單字,當中我覺得諧音聯想的背法最有用,以前聽到這種背法會覺得很可笑,但是實際自己操作時,透過自己所編的故事或聯想來背,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而就算看到不會的單字,也可以使用字根、字首來猜測或推敲字的意思,這就是所謂"英文好的人都很會猜"。
 
另外江璞老師的邏輯推理課也相當精彩,這也是GRE考試裡相對困難的題型,但是江璞可以把題目當中的邏輯關係解釋得相當清楚,且可以學一套邏輯思考就套用在所有邏輯推理題目中,另外老師也準備了相當多的練習題,相信同學只要把所有題目都做過,搞懂當中的邏輯關係,邏輯推理題就一點也不困難了。
 
數學部分江璞老師也準備了非常多的教材,各種題型包羅萬象,全部寫過一遍,考試中每題都會覺得似曾相似,不過數學最重要的還是速度,所以平常在練習時就要養成計時的習慣,在考試時才不會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