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IELTS學員巫俐瑩同學分享她雅思IELTS 7.5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來看看她的雅思IELTS一戰高分準備攻略

雅思7.5分準備心得-巫俐瑩推薦IELTS補習班

雅思IELTS學員:巫俐瑩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企管系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8分、Writing:7分、Reading:8.5分、Speaking:6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總分:雅思IELTS 7.5分 (一戰)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0月08日
※同時考取GMAT 620高分點這邊看準備心得

 

雅思IELTS高分準備心得:

起初因為想到國外攻讀金融碩士要準備雅思IELTS考試,朋友知道後推薦我美加補習班,所以來到美加補雅思IELTS,利用八週的時間從老師身上學習最有效率的準備方法。
 
指導我的聽說老師是Mark,老師會用上課時間教我們一些聽力準備技巧,因此我學會怎麼從聽力測驗的前後文抓關鍵字,從原本不熟悉英式或歐語系人士的口音,到後來雅思IELTS正式考的聽力測驗也有拿到8分;而口說部分,老師則是鼓勵我們在課堂上勇於發言,假如我們能克服在一大群人面前說英文,在一位雅思IELTS面試官面前自然的講話就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情了,除了口說聽力的加強,在老師的課堂上我也學會勇敢發表自己的意見和老師多互動,也因此從老師身上學到更多經驗及回饋。
 
美加的雅思IELTS老師不同於以往的補習班老師,老師將自己在劍橋大學學習到的上課方式套用在我們班上,老師鼓勵我們多思考多發言多辯論,由於從小在八股式的學習環境下長大,一開始不太習慣老師的教學,也不太敢直接反駁同學的觀點,後來卻越來越認同老師的想法,也督促自己要多思辨並且培養自己獨立思考的模式,在與不同同學的對談中,找出自己邏輯上的盲點,對事物和議題能提出更清晰與具批判性的論點,這一套學習方法對我們以後在念研究所或是分辨是非對錯想必都是很有效的工具。
台灣學生多是透過聽和讀被動接收老師所傳達的資訊,所以比較不擅長在寫作或口說等表達自己的想法,對此老師不停要求我們去多閱讀英文文章,讓我們從別人的文章去學習如何表達自我的看法,同時擴充雅思IELTS單字量,也使我們能更理解英語母語人士寫文章時的邏輯順序,加強我們在雅思IELTS寫作上的技巧。真心推薦老師幫我們奠定良好基礎的這些讀書方法以及正確的學習習慣,一旦有好的準備習慣,時間拉長,便能清楚看到英文實力的提升。
 
對我而言,美加補習班的老師不只教會我如何在雅思IELTS考試上面拿高分,也讓我從現在就建立念研究所時該具備的習慣和思維,從老師的分享中我理解往後會面臨到更多的挑戰,但老師也給我更多正面能量,教我要記得自己的初衷,一步步更接近自己的目標。我相信在補習班的學弟妹透過老師扎實的訓練並記得熟能生巧這句話,一定也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雅思IELTS分數,並進入理想學校!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雅思IELTS準備高分心得

 

 

------------------------------------

 

雅思IELTS補習班師生開心大合照

身為烤鴨的你很煎熬嗎!? 我們懂!
美加有超會教的老師 + 一起努力的夥伴 = 歡樂雅思課
準備雅思IELTS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跟可怕

照片是雅思班最後一堂畢業照,季容老師(照片中前排左3那位美女)要跟同學分享一句話:
We are what we repeatedly do. Excellence, then, is not an act but a habit. 
「我們重複做了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所以卓越不是一個行為,而是一種習慣。」
(by 亞里斯多德 Aristotle) 

鼓勵大家只要堅持練習下去,雅思IELTS高分就會是囊中物了!!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的理由

【專業雅思IELTS中外籍師資聯手教學】

✓ 外師透過活潑的教學,讓學員聽熟雅思IELTS英美澳紐各式口音、開口說英語

✓ 中師著重閱讀及文法寫作的培訓,讓學員有效練習雅思IELTS考試技巧、累積實力

 

【贈送雅思IELTS仿真模考&作文批改】

✓ 掌握學習進度,針對雅思IELTS弱點科目加強

✓ 熟悉雅思IELTS考試流程,正式考發揮100%水準

 

【雅思IELTS原場考照得高分】

✓ 美加為IDP官方授權雅思IELTS正式考場,原場考試有效考取高分

✓ 同時是雅思IELTS課程報名、考試報名中心,給考生完整服務

 

打造你的雅思IELTS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雅思IELTS課程!

♦ 12週 雅思IELTS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3天上課

♦ 12週 雅思IELTS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六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雅思IELTS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雅思IELTS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雅思IELTS8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達到8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雅思IELTS正規課程,考完雅思IELTS成績未達8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班續上雅思IELTS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雅思IELTS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