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 GRE高分照片 陳威元 324.jpg

中文姓名:陳威元
學校及科系:長庚大學化材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3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4分、Quant:170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4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0月27日
※亦考取TOEFL 109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1235104

這是二戰的成果,也是我第二次寫心得囉,居然發生這種事,當初在門口呆看著美加榜單牆的我,大概是怎麼也想不到的吧。今年從美加TOEFL基礎班、實戰班到GRE正規班,一路考了TOEIC、TOEFL、GRE,都拿到不錯的成績,我很清楚自己不是聰明人,但經過美加幫忙,讓我一步一步成長,這種慢慢進步的過程感覺真的很棒。
 
首先,別看我模擬考成績很好,以為我考試退步了,那是因為美加課程有把部分模考題目當教材教,所以模考比較像是複習測驗,看看你幾週來的學習成效,但它還是非常重要,非去不可,畢竟時間限制的緊張感,加上持久的耐心也是考試的一大敵人,用來練練在考場考試的感覺也是一大利器呢!
 
GRE的課程中,最棒的就是莫教授了,三合一單字課程把單字一一拆解,連字母由來也不放過,那不僅是針對考試,更是能讓英文能力大幅進步的課程,現在背單字時似乎能感覺與單字特殊的連結,背單字不再那麼痛苦了。莫教授的字彙解題也非常棒,詳盡指引你如何找到答案的暗示,教授總愛說:「答案就在題目中!」老實說,總覺得V沒考滿分很對不起他,可惜自己不夠開竅。再來,要感謝江老師他充滿活力的課程,他喜歡解開你對GRE各種疑惑,告訴你考試設計的方式,告訴你ETS的歷史,讓你對GRE少了點恐懼,然後開始不斷地瘋狂題目轟炸,讓你對熟悉Q和邏輯,考前就比別人做了更多練習,還有甚麼道理比別人差呢?課餘時間,還提醒大家如何找到自己適合的學校和興趣,十分熱心的老師。
 
自己複習的部分,在課程末段先參與了第一次考試,雖然報名費很貴,但試試才知道自己有幾兩重,課程結束後兩週的複習,把美加上課期間所有單字好好背個幾次,上課教材和OG也是好好寫一次,再利用美加告訴我們的網路資訊幫助,這些能完全熟練,已經很足夠了,因為那些資料其實比聽起來還多還可怕。如果你跟我一樣唸書不拿手,專心方面還很有問題,那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找到一位好隊友一起拼命、訂進度,有人能討論真的很重要,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考試撇步,能互相幫助分享困難,對我來說很實用呢!
 
最後,這次能考到這個分數真的很開心,感謝美加也很感激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