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 GRE高分照片 林幸絹 312.jpg 


中文姓名:林幸絹 
學校及科系:慈濟大學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9分、Quant:163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2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0月27日

我從一開始報名美加,是因為它有50年豐富的教學經驗,及課程規劃十分完善,讓我十分心動,註冊組規劃專員江長佳的細心解說與介紹讓我全方位的了解課程內容及美加的教學環境,讓我很放心的選擇美加,我不僅報名托福課程,也報名GRE課程。

美加的教室很寬敞乾淨,教學設備完善,不管你坐在教室的哪個角落都能清楚的看到老師的教學,而且美加的影音補課系統真的很棒,工作人員都十分親切。另外每層樓皆有乾淨可飲用的飲水機,幾個月的上課機會我就看過維護人員定期保養飲水機,讓喝水的我喝得很放心。還有美加的廁所可以媲美星級,要感謝清潔阿姨定時的整理,讓人使用起來心情很好,不用擔心會遇到骯髒的廁所喔!

GRE教學部分幫助我系統性的學習。字彙我是上蔡睿老師課,蔡老師的講義編排清晰易複習,因為蔡老師會將字義相似的單字整理成表格,並教我們用字源的字根、字首等字義並配合聯想法來背單字,這讓我在被單字上省下不少時間,也學會如何整理與背誦單字,而且課堂上也會配合ETS的題目來教學,讓我學到不少填空與等價的答題技巧。

語文推理部分莫老師的課不僅教我們如何快有準確的答題法,莫老師會教我們如何從題目找答案找關鍵字,這樣的教學訓練讓我在有限的考試時間能用對且快的技巧掌握題目。莫老師的字彙課(專題)是我上過最有系統且最清楚易懂,莫老師會我們單字的字源、典故、字根、字首及基礎語源學,讓我不僅是背單字更是認識單字,莫老師常說他的教學法是要讓我們一輩子都受用且一輩子都記得單字。

閱讀部分譚歆老師,教會我如何解析GRE那複雜的文章,譚老師將題目依類型分類並運用語文邏輯及找關鍵字法,教我們如何快速理解文意,這讓我能增進閱讀解題的速度,且提升我答題的技巧進而得分。

寫作部分莫老師利用多篇高分Argument的文章,教我們如何天馬行空地針對題幹一一反駁,並利用寫作寶典教會我利用最常見的七種邏輯思維的謬誤等技巧,寫出組織架構完整的argument,這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我真的很感謝。另外ISSUE是由譚老師授課,我從托福班到GRE都是上譚老師的作文課,譚老師真的教會我如何審題、如何使用複雜句及文法架構、如何篇章架構,這些是很重要的寫作方法,在未來到國外求學都會用得上的實用且活用的寫作技巧,我真的很感謝譚老師作文教學,幫助我提升寫作能力,且每回的作文譚老師都會親自細心的批改,也會給學生回饋讓我可以繼續進步。

邏輯與計量部分是江璞老師授課,江老師利用大量的高頻真題教學,統整出EST舊制真題並分類,讓我可以快速地釐清答題邏輯,透過每次作業的大量練習及課堂上教老師的講解,讓我不再害怕邏輯推理題目,且學習上也更有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