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 GMAT高分照片 黃秝福 680 .jpg 
 

中文姓名:黃秝福
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財金四年級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1分、Quant:50分、AWA: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8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0月08日

我是先考完托福再戰G,一開始接觸G真的完全不知所措,因為實在跟托福差異很大,他不是考你英文能力,反而是你的邏輯思考還有判斷能力,更加上時間的緊繃,看得懂題目反而是最基本的條件,了解所有考試內容後我下定決心,好好把G考好以利申請美國研究所,歷經3個月補習加上1個多月自修,才能一次就考到還不錯的成績,而我想感謝美加的權威老師,仔細地帶領我一步一步找到G的思考模式還有準備方向,以下我將分各科的準備感想及經歷!

SC:我在這科花最多時間,但是在最後上場考試的時候卻有點傻眼哈哈,因為每一題出來,我幾乎有很少題是確定答案的,很多都兩個答案猶豫不決,有點打擊信心哈哈。我把老莫的講義看得很熟,重點是在做題目時,要自己總結把每個答案錯在哪都明確了解,並且把一些規則或容易忘的重點寫在筆記上,最後複習的時候就是看那本筆記,要記的東西是很多,但重複的觀念會一再出現,逐漸熟悉後就能立即反應,當然語意還是最重要的,常常沒看懂就看選項而粗心錯,或許是我努力還不夠吧!

CR:我剛開始接觸真的一個頭兩個大,根本抓不住重點在哪,謝謝江璞老師細心將題目類型分類,好讓我了解解題的關鍵字還有思考模式,每個前提和結果一定都有關聯,要學會抓住題目的keyword還有分析每一個選項,最重要的就是機經一定要看!因為我上場時出現超級多哈哈哈,當然自己練習那麼多題目後,一看題就能鎖定他要考甚麼,所以其實只要跟著老師腳步走,一定可以在這部分拿分!

RC:GMAT的RC真的和托福閱讀差超級多,因為托福是照文章順序下來出題,然而G卻是亂跳根本不知道重點在哪裡,又加上時間壓力,文章又超級長,在練習時真的滿吃力,有時候甚至心灰意冷不想管了哈哈,但是其實閱讀提升起來,對邏輯和語法都幫助非常大,當然機經超級重要!因為我全中阿哈哈,提高看文章速度而且更好理解內容,所以考前一定要看看,但是自己的練習也不可少!

數學:我在這邊只拿50有點可惜啊,其實我花在這邊時間不多,因為本身對數學滿有信心的,考前就看看機經上戰場,其實時間內一定做的完,只要細心就好!

AWA:我完全沒有想到會拿5分哈哈,因為考前2週才準備阿,把七原罪看懂並且自己練幾篇,其實沒甚麼問題囉!最後祝大家都能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績,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