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 GRE高分照片 李昀庭 323.jpg 

中文姓名:李昀庭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網路工程所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3分、Quant:170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3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0月17日

本在就讀研究所期間,就有了出國留學念書的打算,但一直到要進去當兵才開始準備,想說利用當替代役的這一年間準備完出國留學考試,在一開始也不知道該選擇哪一間補習班,畢竟網路上資訊五花八門,而各家補習班又眾說紛紜,最後在審慎的考慮下,選擇了招牌最大,字號最老的補習班美加。

很感謝美加的每一科老師給我了很大的幫助,首先對我幫助最大的莫過於莫老師,憑藉著莫老師資深的教學經驗,在準備GRE考試的途中便不再徬徨,有人說準備GRE考試便需要將整本字典給背起來,但在莫老師的說文解字下,背字典這事也變得不在是天馬行空的狂想,而是伴隨著條理跟邏輯,了解一個字的字根、字首,和字源,便了解了這個字的本義進而能輕易推出一個字的衍生義或是了解什麼情況下該怎麼使用這個字,這對GRE考試來說,是在有幫助不過的,並且在莫老師有條理和系統的教學下,GRE的單字填空便成了簡易的邏輯考試,而非只是單純的翻譯遊戲,藉由了解出題者的邏輯脈絡,答題也變的在輕易不過。

而在黃冠文老師的教學下,我們得以抓出GRE考試最常考的高頻單字,藉由去蕪存菁的篩選下,我們在準備上便有了方向,只需要將小黃的小黃書背熟,考試中便不再會感到驚慌失措,並且黃老師在上課中會教授有趣的諧音背法,讓背誦一個單字的過程不在枯燥乏味,而是變的有趣許多,同時又不易忘卻,可以說是一石多鳥也不為過。

江璞老師所教授的邏輯和計量,雖然課程只有各3堂,但卻受益無窮,計量的部分老師明確指出哪些是易混淆觀念,哪些是愛考的觀念,哪些是過去出過的難題,藉由這些簡明扼要的講解後,對於本來就理工科的我來說,計量行同不用準備一般也能輕鬆應對,而邏輯也藉由老師的歸類,我們在準備上只需要將題目拆解,便能了解出題者的脈絡,進而一舉擊破題目。

譚歆老師的閱讀課,雖然一開始聽起來會覺得誇張,但當了解GRE考試其實是與時間競賽的考試後,便覺得這樣的教法也並無不妥,藉由先看題目找出定位關鍵字,在根據文章中的語氣和邏輯轉換,我們能精準並快速的找出文章中所暗示的答案,並在藉由邏輯判斷,我們得以時限內篩選出正確答案。

感謝美加在我準備GRE考試一路上的幫助,藉由美加的幫助,我得到了一個不錯的成績,這此感謝美加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