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學員謝智翔同學分享他GRE 319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GRE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他殺G成功GRE準備攻略
 
準備GRE 319高分照片 謝智翔 推薦GRE補習班
GRE學員:謝智翔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運輸科技管理系
GRE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0分、Quant:169分、AWA:3.0分
GRE正式考試總分:GRE 319分 (二戰)
GRE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1月20日
 
 
GRE高分準備心得:
 
當初會選擇美加補習班,是因為2008年曾經有補過托福,但是因故並沒有前去考試,不過對於美加補習班完善制度以及優良的師資有著深刻良好的印象。這次因為決定要出國念書,在選擇GRE補習班上,自然就選擇了牌子老信用好的美加。因為準備GRE的過程中還在上班,所以我上的是GRE的HD影音班。其實我是比較喜歡GRE影音班的,因為上課時間非常彈性,美加有完善的GRE影音補課系統,只要到網頁上簡單的預約就可以,這對於身為上班族的我真的是非常的便利。
 
GRE字彙部分,老師的講義真的是幫了很大的忙。上課時老師還會用一些諧音或是例子來幫助記憶。這真的非常有用,像是deluge這個字,老師說諧音就是"大流巨",意思就是大洪水,一講完這個諧音我就完全記得deluge這個字了,之後也都沒有忘記過。而且單字書上面的單字完全都是高頻單字,就我GRE考過兩次的經驗來說,裡面的單字真的是出現再出現,我必須說老師的GRE單字本上面的字彙真是夠高頻。
 
GRE填空的部分,當然不能忘記莫清崴老師囉!莫老師的教學淺顯易懂,老師特別喜歡強調"答案就在題目上,不在選項上"。的確,GRE的填空其實是可以從文字相對應的關係知道答案為何,填空其實也就是對於語文的邏輯判斷的考試,空格必定有邏輯對應到題目中的某些部分。而莫老師的教學將困難的邏輯判斷變的很簡單,再難的GRE題目經過老師一分析,看起來都是很平易近人的樣子。另外,莫老師還有另外的GRE字彙專題課,但我因為時間的關係,並沒有全部上完,但是就我上了幾堂課的經驗來說,莫老師的字彙專題告訴我們每個單字的起源,字根字首部分的由來,確實也能讓GRE單字變得更容易記住,且能在短時間記憶大量的單字。若是有將課上完的話,我相信我的GRE分數應該不只於此。
 
GRE閱讀部分一直是我的苦手,並且GRE的文章以及題目都需要一定的作答技巧才能夠正確的答題。事實上,我在補GRE前曾經試著自己做題目,結果當然是慘不忍睹XD 不過上過老師的課之後,我才發現其實閱讀並不一定要將文章全部讀完才能答題,只要閱讀答題相關的那部份就可以,至於如何準確地知道要閱讀哪裡才能正確答題呢,那就是上課的內容啦!總之在GRE正式考試時,對於閱讀的文字海中間變得沒有那麼恐懼了。
 
關於GRE計量部分,江璞老師說過,GRE的計量要拿滿分真的是個個有希望,人人沒把握,畢竟題目都是相當簡單,會寫錯的部分其實幾乎都是粗心錯,所以老師採取的是課堂上同學直接做題,有問題直接問的方式,畢竟這些GRE數學對於台灣學生來講其實都不是問題,我們只需要多寫題目練習,認識專有名詞的單字就可以了。雖然我是上GRE影音班,不過不會有那種有問題無法發問的狀況。因為其實有問題有可以直接向補習班提出,老師一定會幫你解決問題。總之這次能拿到319分,真的感謝補習班幫了我很大的忙。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GRE準備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GRE補習班的理由

【名師指導GRE高分攻略】

✓分科教學最仔細,針對不同GRE科目弱點有效對症下藥

✓親編GRE必考教材、原文教材OG+OV一次給齊,給同學最充分的練習

 

GRE高分助教隨班輔導】

✓協助訂製精確GRE讀書計畫,針對不同需求客製練習進度

✓熱心解答同學GRE考題上難解的問題,節省學員自我摸索時間

 

GRE原場考試最安心】

✓美加為ETS官方授權為GRE®正式考試中心

✓原場考試提分機率倍增,每5人就有1人快速拿GRE高分

GRE學員推薦GRE補習班

(GRE學員與莫清崴教授開心大合照)

 

打造你的GRE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GRE課程!

12週 GRE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3週 GRE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GRE線上課程 - 適合偏好時間彈性、隨時隨地上課的考生,自由安排課程地點時間

 

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連結至美加文教官網-GRE課程介紹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