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TOEIC高分照片 李佳璇885.jpg 

中文姓名:李佳璇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應用外語科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3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39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85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1月22日

三個月的課程結束後,聽從了各個老師的建議,趁對課程內容還比較有印象的時候,連續報考了兩次,分別在9/20和11/22的校園考,皆拿到了不錯的成績。第一次考試前的一兩個禮拜,六本題本,我都重複做了兩三次,到最後幾乎都快把題目和答案背起來了;除此之外,也每天聽單字,還有複習文法等等。考試前一天,並沒有特別念書到很晚,反而是早早睡覺,以避免隔天的精神不濟。沒想到,進入考場,竟然絲毫不感到緊張,或許是因為做了無數次的題本,非常熟悉錄音員的聲音,心情也非常地放鬆,聽力和閱讀題目也都寫得非常順暢,剛好在時間內完成。兩個禮拜後成績出爐,很開心自己能夠拿到855分的佳績,但是有點遺憾的是,只差5分就可以獲得金色證書。

於是不死心的我,剛好遇到的學校所舉辦的校園考,便又報考了第二次。雖然考試日期卡到期末考,但我並也沒有選擇放棄或是鬆懈,而是在考試週結束後,又趕快開始複習單字和文法,不過這次只剩下一個禮拜,能練習題本的時間並不多,所以相較於上一次,這一次的準備少了很多,又加上擔心成績可能不會進步,多了點壓力。但同樣地,進入考場並不感到緊張,或許是因為在自己平常上課的校園和教室,熟悉的環境多少減輕了的我的壓力。聽力和閱讀題目也寫得無比順暢,甚至提早了10分鐘完成。成績出爐後,看到自己拿到了885的高分,感到非常的興奮,迫不及待想分享給全世界。

第一次的聽力465分,閱讀390分;而第二次的聽力整整進步了30分,竟然考了滿分495,不過很可惜閱讀沒有進步,仍然是390分,但維持水準也是一種進步。連續考完兩次後,真的收穫良多,看到自己的努力有了回饋,開心地都快飛上天了,就連身邊的同學、學長姊和學弟妹,都對我刮目相看,紛紛跑來詢問我,到底怎麼辦到的,有沒有什麼技巧等等。我只能說,補習能夠給我更大的動力,讓我更有信心面對考試,花了金錢也投入了時間,就要加倍努力達成目標。謝謝美加的老師們,不只傳授知識和解題技巧,也提供了讀書方法、考試經驗和注意事項等等,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繼續朝下個目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