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SAT高分照片 唐紹齊 2220 .jpg

中文姓名:唐紹齊
學校及科系: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
正式考試成績:Reading:740分、Math:760分、Writing:720分
正式考試總分:SAT 222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1月07日
 
最近越來越少人考SAT了,尤其是台灣的學生們,通常因為ACT比較多科學,又聽說可以背比較少單字,所以大多選擇報考SAT。我現在就讀高二,是個尷尬的時期,因為明年SAT要改制了,新的東西總是有新的風險,所以我趕著在今年考完,報考了11月份的,沒想到有些大學陸續公布不採用舊制SAT,讓我一整個昏倒。
 
至於為什麼選擇SAT呢?因為感覺背單字很好玩,而且大家都考ACT,我考SAT感覺就很酷。美加則是帶領我進入SAT的地方,我參加了兩週的暑期課程,美加是個有歷史的地方,我爸媽都在這裡補過。兩週的時間,讓我從完全狀況外慢慢步上軌道,受益良多。雖然說SAT大部分還是得自己讀參考書、掃題目,但美加幫我打開了這扇門,真是非常謝謝!
 
美加也是我第一次為英語檢定補習的經驗,之前的GEPT,托福111分都是兩手空空毫無準備的考,雖然考得還不錯,但奶奶常常跟我說,投機取巧是不好的。SAT又是個刁鑽的考試,像對我而言那無限多的單字真的讓我十分頭痛,還有千奇百怪的文法題,一開始瘋狂的錯誤率真的讓我一翻到writing section就汗涔涔淚潸潸,真想來個後空翻。但想想還是算了,只好乖乖補習、練題目。
 
喔對了,我要來個良心建議:如各位所知,SAT的math section對我們這種local students其實只是a piece of cake,因此美加的math課我都偷偷蹺掉,因為我考的兩次模考都全對。沒想到,沒想到,萬萬沒想到,真正考的時候,我竟然考了760!真是GG!我一開始say to myself一定是因為粗心大意,手滑掉了,但後來想想,不是啊,我都五、六分鐘寫完,每題檢查三、四遍,太誇張了吧!最後,我終於懂了,這是一個karma的概念,壞有壞報,不是不報,是時機未到。因此,奉勸各位補SAT的人,不要亂翹課,要專心聽課,上天感應你的誠意,就ok了!
 
最後,再次感恩美加將我帶領進入SAT的奇幻旅程,萬分感恩,你們是我的啟蒙師。
加油喔,要堅強下去,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