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TOEIC高分照片 馬宜君865.jpg 

中文姓名:馬宜君
學校及科系:台北醫學大學呼吸治療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60分、Reading:40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65分(三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1月29日

本身是治療師,因為即將到國外上班,需要英文能力證明來輔助申請工作證,所以報考TOEIC。其實在來到美加補習之前已經在家研讀一陣子,也參加過2次的TOEIC,雖然本身的底子加上數月的研讀,覺得英文實力已經進步很多,但仍然遲遲無法超過申請工作證800的分數,所以經過朋友的強力介紹下,來到美加。

在來到美加上課之前,也曾到數間補習班試聽、比較過,其他間補習班只提供聽力與閱讀的課程,並且也僅僅只有一次的模擬考,而美加正規班針對TOEIC分成聽力、閱讀、文法,也提供數次的模擬考,雖然相較於其他補習班,上課的堂數較多並且加上模擬考,需要花費的時間不少,看似吃力,但是認真比較下來其實是較經濟實惠唷!對於曾經在家裡研讀的我來說,我知道TOEIC需要頻繁的接觸與模擬考積極的練習,才有高分的機會,所以最後才下定決心來到美加補習TOEIC。

很慶幸當時自己選擇了美加,我是正規班的插班生,在已經報考11月TOEIC的狀況下,只剩下1個月半的時間可以做準備,時間相當的緊迫,在自己時間的安排與輔導員的建議下,於是我每天下班到美加報到,藉由影音檔上課,放假也是到美加上課補習,盡量在考試之前將我前面的課程補齊,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佩服自己。

很感謝美加的老師,讓我在最弱閱讀、文法的方面增進許多,並且讓我的閱讀突破400分,其中感謝柯禮復老師在閱讀方面,提供快速、精準的作答方式,讓我不在害怕面對又長又艱深的文章;以及李唯溱老師將乏味的文法,利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指導大家,讓我可以快速的作答文法題;也很感謝美樂老師有趣的聽力教學,用身在美國長大的台灣人的角度述說許多語言與文化上的差異,對於日後生活上幫助頗多。很喜歡這裡的每一位老師,除了提供專業的知識已外,也時常督促、提醒我們考取高分英文的重要性,讓這麼看似乏味與沉重的密集英文訓練,變得格外有趣與意義。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時間緊迫並且非高分不可的話,建議你一定要選擇美加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