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TOEIC高分照片 郭于嘉730.jpg
中文姓名:郭于嘉
學校及科系:中原大學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5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55分、Reading:37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30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2月25日
 
起初我因為工作需求必須提升英語的能力,在大學時考過多益,當時成績慘不忍睹,連滿分一半都不到,後來也曾試過自己研讀,但礙於工作性質,在平日能夠挪出一段時間研讀英文幾乎是不可能,更別說是假日,總是三天撒網兩天捕魚的心態,既沒效率也沒效果,於是下定決心要找一間補習班督促自己唸英文,透過網路看到美加補習班的資訊,決定親自去詢問,櫃台小姐得知我學習的需求後耐心介紹課程甚至現場播出教學影片讓我參考,當看到蔡睿老師的文法教學後,我就決定我要來美加補習。
 
我當初報加的是假日班,聽力-王軍、文法-蔡睿、閱讀-季容,我非常感謝這三個老師,一開始我不擅於聽英文,像是第三及第四部份,以前的我習慣聽完了再一起作答,但通常前面已忘得差不多,更別說還有時間上的壓力,王軍老師會在課程上引導我們如何聽到關鍵字進而正確且有效率的作答。老師在單字方面也下很多苦心,上課前會請助教播放單字讓學生們複習,上課中也會利用圖像記憶讓我們加深對每個單字的印象。
 
要說蔡睿老師是美加的文法名師當之無愧,蔡睿老師是從基本的詞性、主動受詞開始教起,每個詞性後面該接什麼詞不該接什麼詞,或是看字根就可以立刻解題,還有大量的單字及片語要背,老師背單字的方式很有系統,具關聯性的單字會一次全部寫給你,群組式的背誦法會更有效率,而且老師在解題絕對是超高效率,只要跟著蔡睿老師的步伐,該背的背該寫的作業要寫,在考試時文法題秒殺絕對是可能的。
 
季容老師的閱讀課我也很喜歡,我原本不擅常閱讀長篇文章,雙篇更是避之危恐不及,但季容老師有獨特的教學方式,先看題目將題目分類,按照類別就可以輕鬆的在文章找到答案,原本最害怕的雙篇閱讀反而成為我必拿分的題目,它難得不是題目本身,而且要花費更多的時間看文章,所以如果能快速的將題目分顯,雙篇閱讀絕對是容易拿分的項目,閱讀還有一個困難點,就是替換字及對等連接詞,老師在課程上會不斷的利用題目和答案訓練學生找出替換字或對等連接詞,看對等連接詞就可以馬上知道該選同義字或反義字,看到替換字如果能及時反應就能節省很多閱讀時間,作答就是要快狠準,如果擅加利用老師的教學方式,閱讀題也能拿高分。
 
美加不僅上課做題目有大量回家作業,還提供六次的模擬考測驗,這六次盡量不要缺考,每次考完後老師都會逐題檢討題目,等於是再複習一遍,將重點再次印入你的腦裡,我覺得這六次的練習對正式考試會很有幫助,因為很熟悉時間及題型,不緊張也是得高分的關鍵之一,最後很感謝美加提供了這麼優質的師資及教學環境讓我在英文這方面更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