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GRE高分照片 陳品嘉 327.jpg
中文姓名:陳品嘉
學校及科系:台大機械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27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7分、Quant:170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7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1月07日
 
一開始練習網路上的GRE題目時,就覺得這個考試真的是太困難了,我認為即使高中英文底子不錯的學生而言,準備GRE都還是需要背大量的單字才能應考,很高興我選擇了美加,透過老師的整理以及題型講解,讓我在準備上能夠節省更多力氣,在考試的時候準確的判斷邏輯關係,更是達到高分的不二法門,所以我推薦如果打算補GRE或TOEFL,美加的課程很值得先試聽看看。
 
在美加針對GRE所開設的課程中,每一種題型都有專門的老師授課,閱讀、單字、寫作等各個面向,讓我們準備考試時能面面俱到,省去不少摸索時間,吸收老師提供的想法和經驗,轉化成自己的知識成為考高分的利器!就以單字的部分為例,黃冠文老師整理的單字講義省去我去背很多坊間繁冗的單字書,在背完黃冠文老師整理的講義後我發現,要理解題意以及填空題選填的部分已經有明顯的進步。搭配上莫老師的填空邏輯練習,我發現GRE其實考的不只是單字量,有時候邏輯的思考才是考試重點,剛開始的時候,我看題目總是會有即使單字意思了解,但是依然選不出一個適合的答案,好在透過上課的練習,我漸漸學會GRE的考試技巧,也更容易去體悟文章中,作者所抱持的態度,只要透過有系統的練習,我相信GRE的填空題應該是考高分的關鍵,用最少的時間去完成邏輯判斷的簡單填空題,並同時掌握高的正確率,才有時間去思考真正困難的題目,或是把時間留給篇幅較長的閱讀。
 
在閱讀的部分,我認為在譚老師引導下,可以省去很大量的時間,只要透過上課練習找不同MARKER的方式,去主動理解文章的語氣以及句子與句子之間的關聯性,都是在考試時很重要的作題技巧,一開始練習時,我也曾遇到瓶頸以至於找錯關鍵的句子,而使得答對率很低,但我認為這是每一個GRE考生都會面臨的情況,只要多做一些練習教材,我相信閱讀其實也是很好拿分的部分,畢竟就我的經驗而言,我認為GRE閱讀的單字在背完黃老師的單字書後,要理解文章內容並非難事,剩下的只是解題技巧以及時間上的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