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TOEIC高分照片 林綺年945.jpg

中文姓名:林綺年
學校及科系: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0分、Reading:45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45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1月29日
 

回國工作已五年,在國內因顯少使用英文,發現對英文有漸漸陌生及退步的恐懼。為了找回當時在美國聽說讀寫的流利程度,我決定到一直幫助我在英文方面學習有成的美加補習班報名TOEIC課程,並訂立要在今年完成測驗分數850分的目標。

美加的師資一直是我最放心信任的,有美加老師的教導,並在課後完成作業,不斷練習,成績的提升是會反映在分數上的。因為本身文法較弱,這次由柯禮復老師指導,除了講義上的資料,柯老師會在課堂上請同學自我發揮依照文法句型做造句,因此可立即知道自己是否了解此文法,且會提供許多練習題目讓學生做並有詳細的講解。柯老師也不斷鼓勵同學當場有問題就馬上反應發問。由淺入深熱心的教導與不斷的練習讓本身對文法較弱的我重拾對文法的信心。

聽力部份是由王軍老師作指導。王老師會於課堂上不斷重複TOEIC容易考的單字,重複註記起來讓同學印象深刻,並用圖像的方法讓同學對單字記的更深入。王老師每每上課所提到的重點會考單字,於考試中也真的都有在題目裡。閱讀的部份是由季容老師指導。閱讀要拿高分,單字量很重要,季老師幫忙對不同類別的單字做了整理,讓同學能分門別類去認識某一類別的單字,此整理方式讓我們更方便的認識同類別的單字。另外,同義字老師也有做整理,讓我們在閱讀碰到時,能針對同義字的題目做初步的猜測。閱讀所需知道的單字很多,所以功課也多,但只要同學有跟著老師的進度將作業做完,程度會提升很多,看閱讀的速度也會加快。TOEIC的閱讀很多篇數,在考試時提高閱讀的速度很重要,只要能把閱讀都做完,分數應該都拿的到。所以每次的模擬考,我都要求自己最基本都要將閱讀全部做完,但很遺憾的,在正式考試時由於緊張,閱讀速度比較慢,結果最後一篇沒有時間做,有五題就失分了。單字跟文法是我這次多加強的部份,這在往後的聽力、寫作與閱讀會有很多幫助。

謝謝美加老師用心的教導,幫助我在3個月的苦讀時間把程度往上提升,由原本800出頭的分數進步到考試的分數945。很高興我達到自己的目標,也謝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