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GRE高分照片 葉蓁 311.jpg
中文姓名:葉蓁
學校及科系:北大統計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3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1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8月16日
※亦錄取U of Florida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3881149
 
想當初毅然決然下定決心要出國讀書的時候發現其實時間不太夠,且短時間要完成GRE和TOEFL簡單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我上網綜合各方意見,因為老字號、課程規劃等等優點都是我選擇美加的原因。
 
帶著半信半疑的心來上GRE的第一堂課,我還記得我提早到了教室,翻開上課教材,沒有一個字看得懂,當下實在是心慌,覺得不知所措。但是使用莫老師的方法後,我發現每一個題目都變得簡單且有邏輯。加上上課老師都會講字尾字首的的典故,背單字變得有趣,不再像是高中那樣死背硬背。
 
接著上蔡睿老師的verbal,老師都會一個字一個字的講,也會介紹字尾字首,有時候也會講講諧音,單字變得很好記。搭配老師的講義跟題目,verbal就不會那麼死板。
 
譚歆老師的閱讀很神奇,她常常教我們抓關鍵字,抓到關鍵字答案就出來了,其實閱讀不用整篇看完也能作答,雖然一開始我抓不到那個訣竅,可是一遍又一遍地練習後正確率也就提高了。
 
江璞老師的的邏輯跟Q也是非常有趣的,老師也常常在課堂上分享申請的訣竅、國外留學的趣事,另外老師的補充講義也非常多,不用再另外買相關課本,做完老師的題目練習量就非常的足夠了。
 
不管是莫老師argument還是譚歆老師的issue都受益良多,兩位老師的作文奠定我日後在TOEFL Writing的實力,上課講的例子很多,其中最深刻的是譚歆老師的魚跟品字,活潑的教學方式讓沉悶的課程變得有趣。
 
我認為準備GRE最重要的是跟著老師的進度去複習,老師給的作業一定要當週做完,其中包括莫老師的講義、蔡老師的單字都要當週背完,譚老師的閱讀跟江老師額外的題目也都是要盡快完成,這樣下次上課時就可以問老師,非常方便。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每個禮拜都能把這些教材確確實實地完成,那麼就成功百分之80了。剩下的時間只要在不斷地複習,找一本GRE單字數來背,其實就很能夠應付考試了。
 
最後非常感謝美加,為我規劃這麼有效率的課程,每個老師都有他們不同的長處,每上一堂課,就有不一樣的讚嘆。謝謝美加,讓我離我的夢想又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