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GMAT高分照片 孫弘 720.jpg

中文姓名:孫弘
學校及科系:Babson College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5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41分、Quant:48分、AWA:6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2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2月04日

首先我要先感謝美加的GMAT課程幫助我達到高分!如果你剛開始準備要考GMAT,在還沒有任何課程或自我準備的情況下,這個課程會對你很有幫助。這幾個月的課程會為你打好基礎,讓你對這個考試的格式還有特性都瞭若指掌。

但是,如我上述,你如果要考高分絕對不能只靠這個課程。英文閱讀的能力不是幾個禮拜的課就可以訓練出來的。雖然譚歆老師教的一些訣竅可能對閱讀比較弱的同學有幫助,但是我個人覺得在閱讀偏重的英文題上(包括IR,邏輯,reading,與部分SC),還是要靠個人的閱讀能力。再說,就算你GMAT考很高分,但是閱讀能力普普,到時候出國讀書反而會更痛苦,所以建議同學們可以透過閱讀英文周刊或書籍,來加強個人的閱讀能力,讓你在GMAT上更如魚得水。

我個人覺得最有挑戰性的部分是數學。可能是因為在美國的大學讀書,已經有很久一段時間沒有接觸到國高中等級的數學,所以一開始看到GMAT的數學題有種一片空白的感覺。但是在一葳老師的複習後,終於找回了一些基本觀念,也對我在日後的個人複習有非常大的幫助。因為我人在國外的關係,我無法在考試前上機經班。但是我有使用追風網的機經來練習。雖然沒有中很多題,但是還是個非常有用的練習,讓我對有可能會出的題目類型有心理準備,且可以補強我個人認為比較有難度的問題。但是追風網的機經區題目其實蠻亂的,而且有些解答的正確性也令人懷疑或是根本看不懂,所以我覺得上機經班會比自己複習機經題來的有幫助。

作文的部分,我個人是沒有使用莫老師建議的模板。並不是因為我覺得不好,只是覺得太限制。就像我之前所說的,你的閱讀能力好,就會造就你寫作的造詣。如果同學們對自己的寫作能力有信心,我會建議各位不需要使用模板,反而可以寫出更生動且有力的論點。但是模板可以為各位節省很多時間,也至少可以保證有個不錯的寫作成績。所以使用不使用,還是要看個人偏好。

我感謝此GMAT課程的江璞老師,莫老師,譚歆老師,與一葳老師,還有各位優秀的助教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