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 TOEIC高分照片 蔡蕎羽850.jpg

中文姓名:蔡蕎羽
學校及科系:東吳大學會計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5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50分、Reading:40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5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8月30日

我目前是大四的學生,其實從高中畢業後,我除了大學的英文課之外,幾乎很少再碰英文了,因此英文能力確實退步了很多,在大二暑假,參加了美加舉辦的遊學團,又重燃了對英文的興趣,剛好也因為就業的需要,想參加多益的測驗,並且地毯式的複習一遍,最後決定來口碑最好的英文補習班美加來補習。一開始練習題目時覺得有些吃力,必須要快狠準,才能取得高分。在第一次美加所舉辦的模考中,我題目寫不完,得到不是很好的成績,心情有些受挫,但在美加老師鼓勵下,我決定要跟著老師步調,好好學習。

聽力-王軍老師
老師會在上課時帶我們練習各種聽力題型,並且把其中容易搞混或常出現的重要詞彙特別標出。因為聽力也有可能出現各種口音,老師也有叮嚀我們可以到他推薦的網站做練習。英文聽時實力確實重要,但老師也有告訴我們很多考試撇步,讓我在考試時能有更高的答題率。

文法-柯禮復老師
老師在上文法時,他不會叫我們死背用法,而是教導我們以理解的方式去讀,並且不斷叮嚀我們要立刻把不會的弄懂,絕不要逃避,因為總有一天還是會遇到,不會的還是不會。在單字方面,老師也教我們特殊背法,只看單字的一小部分,就可以推測出他的意思,並且舉一反三,對我受用很大。

閱讀-潘莛老師
閱讀算是我比較弱的一科,速度又慢,但老師會把解題技巧跟我們說,並且實際帶我們做題目,邊做邊講解,並且把各類型的題目分類,讓我作答時更加熟練。老師也常常在上課時叮嚀我們要多讀點書,出去玩時安全最重要,有媽媽的感覺,對老師也有種莫名信任感,並且更努力練習題目。

在上課前,助教都會先來放單字的錄音帶給我們聽,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資源及練習機會,因為有些單字我們並不知道他正確的發音,很容易在做聽力時,沒聽出來而失分,那就非常可惜了。美加也有準備多次的模考練習,雖然美加的模考題比正式的還難,可能會有些喪失信心,但也因為如此,在正式考試時,會有如魚得水的感覺,使自己寫起來更有信心,得到更好的結果。

只要跟著老師的步調,好好複習,並且練習大量題庫,成績絕對可以有顯著的進步,在期間可能會有分數上不去的瓶頸,但此時絕對不要放棄,繼續照平常步調慢慢累積實力,最後考試時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結果。最後也要謝謝美加提供我這麼多的資源,讓我對英文又重拾興趣與信心。選擇美加,絕不後悔,也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