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 TOEIC高分照片 高晧785.jpg

中文姓名:高晧
學校及科系:真理大學會計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6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0分、Reading:34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85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2月20日

在多益假日班Z班(期間:2015.10.31-2015.12.20)開班前,預先參加了10月25日的正式考試,結果:聽力405分,閱讀330分,總分735分。接下來在課程期間的四次模擬考:第一次總分760分,聽力440分,閱讀320分;第二次總分805分,聽力430分,閱讀375分;第三次總分690分,聽力360分,閱讀330分;第四次總分725分,聽力375分,閱讀350分。課程結束時,參加12月20日的正式考試,總分785分:聽力440分,閱讀345分。以正式考試的得分做為比較,小幅進步了50分,這些成長完全歸功於負責聽力和閱讀各項目的講師所提供的授課和教材以及美加規劃的模擬考,精準而清楚地讓學員充分吸收並將成果反應在分數上。

June老師教授聽力和長篇閱讀,從Official Guide到模擬考試檢討,老師不厭其煩,不斷重複,系統式地呈現多益單字、片語,自然而然讓學生產生記憶並印象深刻。Clive老師教授文法,除了帶領學生大量地練習題目之外,也不斷鼓勵我們要找出自己學習英文的樂趣,擁有熱情才能夠持續,並努力克服在學習過程發生的障礙。

在一個週末的課堂上,聽到老師說了一句話:「我們學了一輩子英文,卻始終沒學好……」我不經笑了出來,但這卻是一句血淋淋的實話。回想從小學開始接觸英文,如今已經超過25年,但是,總覺得書到用時方恨少,難得在聽說讀寫各方面十分流暢,有如行雲流水般表現出來,悲觀消極的感覺可惜,浪費了大好光陰。經過細細沉思,其實讓英文能力持續進步並非登天難事,它如同吃飯,睡覺一樣,如果把學習英文作為生活的一部分,假以時日,必能有明顯的效果,這著實也應證在參與多益課程兩個月的時間,除了星期六日兩天的上課與模擬考試,平常也按部就班完成老師交代的作業並複習上課的講義,多聽多讀,漸漸就產生了感覺,就像植物長出新芽。

我一直很關注Hollywood的動態,我可以從電影,IMDB,廣播節目,Youtube,各種社群媒體去聽去讀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尤其從對白裏進一步了解對話的內容以及含義,這些都可以有效地增進英文能力。正式考試的時候,一定要提前30分鐘以上到達考場,對環境熟悉了解後調整呼吸把心靜下來準備考試,如此一來,便可以充分表現自己的實力。有志者事竟成,我們一起朝著多益高分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