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 TOEIC高分照片 薛文杰830.jpg

中文姓名:薛文杰
學校及科系:台大電機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6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50分、Reading:38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3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8月30日

多益在學校和職場中,越來越泛用,由於近期常去一些科技公司求職,遇到許多詢問英文檢定的提問,而英文檢定中,成本低公信力高的考試,非多益莫屬,也因此,高分的多益證書成了我希望能短期達到的目標。

走過南陽街各間英文補習班,比較了各家的優缺點,美加最能符合需求,密集的短期班,加上充滿彈性的班別,輔以實惠的價格,讓我最終選擇了美加,希望能夠在三個月內考到理想的成績。

美加的上課方式很特別,將考題分成三個取向,文法、閱讀和聽力,每個面向一週一堂來專攻,也就是每週三堂將各類型的題目進行熟練精進,這三個面向由有相關專長的老師來授課。課程以解說為開始,先對於題型做大略的分析,而後進行解題重點、解題時思考和應對的邏輯等,最後用大量的題目針對該題型做練習,將前半課程中的技巧和解題應對方式加以磨練精進。

隨著各類型和題目的熟悉後,後面幾週的課程式改以模考為主,美加準備了和真實考試時難度相近的題本,在週末舉辦模擬考試,而後再分別對模考的各個部分做講解,這對於考試時的幫助非常大,尤其是多益,在考試中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時間分配上的調控,題目多而時間少,如何最有效益的運用時間,來完成所有題目的做答,是多益考試和其他類型的考試最不同的地方,也因此藉由模考的方式來臨摹現場考試時的臨場感,感受自己在多益考試時的時間分配狀態,從一開始時間分配不均,導致試題做不完,慢慢地修正後,到最後真實上陣能夠從容不迫的完成,非常謝謝美加能夠提供如此有效的練習環境。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單字量的問題,說到底要學好一樣語言,單字量的問題肯定最為核心、重要,而美加在各個單元的講義和練習本中,皆有提供一定量的字庫,並且在每堂課程開始前半小時,播放單字的聲音檔,讓大家不僅能看懂單字,也能聽懂單字。

選擇美加,讓我能夠在短期內考取目標內的分數,當初的決定果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價格經濟實惠且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因此推薦大家,希望所有有心考取高分的考生們,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