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 TOEIC高分照片 徐國展815.jpg

中文姓名:徐國展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應用力學研究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2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75分、Reading:44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15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1月24日

當初要準備TOEIC是因為自己的英文底子實在太差了,大四那年印象深刻第一次考TOEIC只得到500分,基本上從頭到尾都是用猜的,因此想再踏入職場前趕快把英文這個坑補起來,所以就決定花時間把英文念到一定的水準,尤其是把過去英文最不拿手的文法作加強。南陽街多益考試補習班那麼多間,怎麼挑是個問題,但無論如何一定無法把美加給忽略掉。由於網路PTT及同學間的口耳相傳推薦,因此選擇到美加補習。雖然教學品質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美加的師資不但非常齊全,而且最重要的是報名費,這非常現實,這樣龐大的課程量與時數,跟其他補習班相比,真的不貴。所以,準備TOEIC找美加,絕對不會是錯誤的選擇。

前幾週是基礎的課程,這理感謝王軍老師,口音及解題的流暢度非常標準,讓我迅速的抓到閱讀的訣竅,尤其是一些轉折詞的判斷,語氣上的改變。即使考場上遇到不懂得單字也不影響做答。再來是蔡睿老師,老師會幫同學整理同義相關單字,老師上課的節奏很快,會幫我們補充非常多的單字,及一些記憶的技巧,對我的整體能力提升幫助非常大。

此外,美樂老師,聽力課不厭其煩的重播音檔,並告知一些答題的方向及技巧,由其是說話者口氣轉變時要特別注意。李唯溱老師,文法的解釋非常非常清楚,也舉非常多考試以外的句子及文法做補充說明,雖然有ㄧ些題目用通用的文法無法解釋,但畢竟語言不是架構在文法上,而是用文法來解釋大部分的規則。猶然記得第一次模考的分數已經距離我一年前有很大的進步,但隨著一次次的模考及講解,答題的時間及準備的方向也逐漸清晰,對於時間的掌握及技巧也有很大的進步,尤其是報考TOEIC時,最後跑出來的成績有答到我理想的目標。上課所帶來的顯著效果,已經充分表現在分數上了。

美加的老師們都非常專業、熱心,這輩子上過最開心的英文課就是這十二個禮拜了。最後,建議準備考試的同學,如果星期二四六上課,那麼一三五儘量找一個小時的時間來複習,花時間把前一次上課的內容充分整理,對於學習的記憶效果才會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