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 TOEIC 高分照片 賈鈞漢 935.jpg.jpg

中文姓名:賈鈞漢
學校及科系:國防大學政治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85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65分、Reading:47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3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1月23日

很感謝美加提供我許多學習英語的資源,之所以選擇自由配的方案,不僅僅希望能從多方面加強自我的英語聽說讀寫的能力。此次在準備多益測驗的這段時間裡,一開始對於多益測驗的時間掌握方面一直沒辦法適應,但經過解題課程當中王軍老師的講解後,慢慢掌握考試的關鍵答題技巧,經過一次次的多益模擬測驗考試後,漸漸掌握考試的手感。

在聽力方面很感謝王軍老師,在多益聽力答題技巧方面,包括在考試當中每一部分會有什麼陷阱,再者掌握問題的一開始的疑問句是什麼,再來判斷答案,如此答題時會更得心應手,但老師並非只是提供答題的要訣與技巧,更教我們如何去培養自己的學習英語並建立自己答題的手感。

我逐漸在每次考試後老師一次次的解題與建議之下,建立自己答題的要訣與感覺,例如:在考聽力時,在能力許可之下最好能夠預先瀏覽下面一題的題目或選項,剛開始的時候自己常常花太多時間在畫滿圈圈,以致無暇預覽題本裡面用文字寫好的問題與答案。後來經老師在上課時的點醒後才發現,其實在答題需思考較久的題目只需要在圈圈上面先用簡單的「畫點」或「畫線」方式作註記即可,等到時間允許時,再回頭把圈圈塗滿。

在閱讀方面,掌握上下文是關鍵,有時常常會出現許多不熟悉的辭彙。會降低自己答題時的信心,但經過老師的講解發現,事實上,多益測驗都是經過設計使辭彙幾乎不成為太大問題。只要掌握對付辭彙的一些固定規律,閱讀文章就再也不難了。

此外,在第一堂多益閱讀課程,柯禮復老師再次激發了我學習英語的興趣,老師介紹了許多學習英語的訣竅,更介紹許多字根、字首的由來,使我不再是死記硬背英文單字,而是無界限地拓展英文單字的領域。就算多益考試遇到許多不懂的生字時也能很快地用上下文的關係,猜測出這個單字的大略意思,進而推敲出問題的答案。

最後,真的很感謝美加文教,充實了我在有限的課餘時間裡,去完成一件值得與人分享且使自我英語能力有所增進的事,這段時間不僅要感謝老師更要感謝美加大哥大姊們每一次給予我的建議與鼓勵,讓我對於學習英語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