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 SAT高分照片 張楹 2200 .jpg

中文姓名:張楹
學校及科系:High tech high schoo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1850分
正式考試成績:Reading:690分、Math:720分、Writing:790分
正式考試總分:SAT 220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1月23日

我是張楹出生在美國的新澤西州,我是11年級的高中學生,因為SAT將在2016年改變考試方式所以選擇早一點準備考改制前的SAT,於是去年暑假我和幾位在美國的朋友一起選擇了在台灣最有名的美加補習班,因為時間的限制我們參加了六個星期的美加密集衝剌SAT班。同時感受一下在台灣上課的感覺。

在台灣上補習班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應該在美國是不可能會有的,我們幾個ABC中午下課在南陽街嘗試個種不同的台灣美食,雖然常點錯東西吃,但也吃到不一樣的美食。

來美加之前我對SAT一點都不知道,所以剛開始模擬考是我第一次參加SAT模擬考,作文的時間不但不夠用而且都錯很多也不知道考試形式,所以成績很不理想只有1850。但經過各科老師的教學和解題方式以及每週的模擬考練習,慢慢的愈來愈進步,答題速度也愈來愈快,成績也進步了,在單字方面學到了很多以前沒用過生澀的字,文法上也加強了很多以前我不確定的用法。閱讀的答題技巧也增強,減少了很多困惑。數學是我的弱點,常常粗心以及沒完全了解題目,美加補習班有一系列整理的教材及相關資料對我很有幫助,基本上如果是在美國上課我應該不會有機會強迫自己做很多練習,經過六個星期密集上課考試我愈來愈有信心,對於寫作能力以方向幫助很大,以前我寫文章都寫很多很常時間不夠用,現在我能縮短寫作時間同時把所有重點表逹出來,原本我的數學能力不太好是因為不了解題目常常掉入陷阱,但是經過反覆練習減少了很多粗心和解題技巧,閱讀方面,老師有一系列的單字整理,因為這些教材,也增加我字彙能力,所以六個星期密集班課程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回台灣不但有玩又準備了SAT考試,一舉數得。回美後參加了SAT 考試我考了2200分,進步了不少。我回美國後有些朋友問我在哪補SAT,我跟他們說美加補習班,他們也計劃將來回台灣參加,不但比美國便宜非常多,效果也不錯。不過我有個小建議,希望美加能開單獨的數學加強班,對於數學基礎不是太好的學生有幫助,我想我會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