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 TOEIC 高分照片 黃舜逸 815.jpg.jpg

中文姓名:黃舜逸
學校及科系:健行科大應用外語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1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25分、Reading:39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15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 2016年02月21日

首先很慶幸當初選擇美加,美加是間認真又專業的補習班,提供優良的師資以及完善的環境制度。參加多益考試的原因,除了就業需要,另外就是剛當完兵,在這一年之中都沒有再接觸英文,想重新找回對英文的感覺,而報名了美加的多益班課程。

課程內容主要有三個部分:文法、聽力、閱讀,皆是從最基礎的開始教起,上課教材也是由老師們親自編譯,都是濃縮後的重點;第一次上蔡睿老師的文法課時,就可以感覺到老師的教學經驗豐富,對考題面向的掌握度非常高,在文法的講解也很有一套,用更容易的理解方式,顛覆自己對於文法原來的見解,加上額外補充的許多單字,對於想將基礎打得更穩固的人,是個很大的幫助。

聽力方面,自己常常因為速度太快跟不上而聽不懂,在李唯溱老師的課堂上,藉由教材提供的音檔,循序漸進的練習,若遇到口音或發音的不同,老師也會細心且不厭其煩地提醒,並時常關心你的學習狀況,適時地小叮嚀,到後面真的有很明顯的進步。

潘莛老師除了教學認真,還是個親切熱心的好老師,對於閱讀題組的解析也是清楚又詳細,此外,老師會分析句子的結構,協助我更快速的理解文章內容,老師也常常分享自己的經驗讓我們參考,在不影響課堂的前提下,還會補充一些文章,不管是對考試或是考試外的知識,都有不少的收穫。

再來又依課程的時間可分為兩個部分,前六週奠定基礎後,進入之後的實戰練習,美加的模考練習對於日後正式考試的準備占很重要的一部分,多益考試的重點在於答題的速度,經由不斷的練習,有助於熟悉題型,仿真的題目也可以提高對考試內容的掌握度,並在累積經驗的過程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一套作答方式。

其實自己一開始練習時,不管對於聽力、閱讀部分,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美加的老師會協助你,並帶領你一步一步的前進,就像是站在巨人的肩上,老師們把他們讀的,整理成精華教給你,省下了很多自己摸索的時間,到後來,每一方面也都有了明顯的改善,剩下的就是不斷的練習、練習、再練習,縱然在這之中遇到瓶頸,也絕對要耐著性子將它克服,並且持之以恆,相信一定可以達到自己理想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