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 GRE高分照片熊浚佑 323.jpg

中文姓名:熊浚佑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3分、Quant:170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3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0月27日

很感謝美加的用心教學,讓我GRE一戰就有323分!
一開始我以為填空題就是死背單字,單字背了一大堆後,自然就可以選出正確答案。然而,事實似乎並非如此,就算所有選項的單字我都會,還是常常有選錯的情況發生。在上過莫老師的課後,我才知道最重要的是邏輯。唯有抓出關鍵字,並且了解此題的邏輯,才能有效判別出底線中的應該填入的字是什麼。原來語意邏輯比背單字還更重要,感謝莫老師的指導,讓我在不再害怕面對單字題。

此外,不得不推薦莫老師的字彙課程,莫老師不但列出每個字的字首字尾。更有效的是解釋為何這個字首加那個字尾會衍生出這個意思。很多時候就算了解字首、字尾,硬湊起來的意思跟單字還是感覺不出關聯性,但經過莫老師的講解,立刻了解了為何這幾個字根可以拼湊出這個單字,這在其他地方的字首字書都沒有解釋。由於莫老師極為深厚的語言學背景,才能有效做出這些解釋。再來,莫老師很強調用舊字學新字,常常用已知的字讓我們背新的單字或字根,因此在短短兩個月內,我的單字量有了極為顯著的提升。

再來,是蔡老師的閱讀課程。GRE的閱讀真的超級難的。文章長、時間短,而且還沒有像托福每個題目有對應的段落。在GRE中,可能前一題在第三段,而後一題又跑到第一段。也就是說,托福的技巧在GRE難以使用。在題目順序與段落順序未必相同,且時間大為減少的情形下,閱讀技巧也就非常重要!GRE落落長的文章,配上難以解出的題目,一開始著時讓我苦惱了很久。在上過蔡老師的閱讀後,才了解到題型大致分為五類,每一類有不同的解題方式,可能在文章的哪一部分找到關鍵句,進而解出想要的答案。幸好有上過蔡老師的閱讀課,不然我現在閱讀肯定還是一團糟。

最後,是黃老師的單字課。雖然手抄得非常痠,每次上課都抄一堆補充內容。但黃老師的用心整理,讓我單字量瞬間提升了一個層次。黃老師用心整理了GRE常考單字的同義、反義字,讓我在解單字題型的同義或反義字時,能夠輕鬆的解出答案。

感謝美加精心設計了一套有效且專業的GRE準備課程,在其中我真的收穫滿滿,也推薦其他想可GRE的朋友,來美加一起快速準備、高分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