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 GRE高分照片潘承瑄 320.jpg

中文姓名:潘承瑄
學校及科系:國立清華大學計量財務金融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0分、Quant:170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0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2月06日

真的非常感謝美加老師們的用心教導,讓我在要同時兼顧課業及其他活動的情況下,依舊能夠得到高分。

其實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去補習,因為畢竟費用不算小,但是在美加所學到的一切讓我對自己當初的決定更加肯定了,因為除非時間充裕,不然要在短時間內了解GRE的精髓與培養解題的技巧,確實非常需要有經驗的專業人士提供協助。

在準備GRE的過程中,我遇到的最大困難便是單字了。有可能是因為上大學後幾乎都沒在背單字,所以一開始背GRE單字時,感到十分不順利,而且因為GRE的單字平時不只不會使用,也很少會看到,因此總是背一背就忘了,這時莫老師的字彙課程總是能派上用場,老師每次都很仔細地將每個字的字根、字首和字尾解釋給我們聽,且將相同字首或字尾的單字整理在一起,讓我們能夠融會貫通,也讓我們在碰到不認識的字時,能透過分析字根字尾來大概猜測意思。黃老師的單字課程也十分有用,且老師獨特的聯想方式不只讓我們能夠更專心的上課,更能成功地讓我們將單字背在腦海裡。

閱讀的部分也是GRE的一大難題,但在譚歆老師的教導下,我學會了如何在不閱讀完整篇文章的情況下快速找到答案,並透過關鍵字來分析問題的類型與意思。雖然閱讀題總是要花比較多時間來作答,但它的答對率卻往往比邏輯題高許多,因為邏輯題的選項總是看起來似是而非,但在江璞老師的講解下,我理解了七大題型的差別,並能夠針對不同類型找到最正確的答案,所以真的非常感謝老師。

江璞老師在計量方面也帶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老師不只很用心地幫我們整理了許多全真試題,上課時也很仔細、很有耐心地講解我們錯的題目,甚至會將題型分類,帶領我們針對不同題型來思考解題技巧,做完老師所給的所有題目並複習老師所強調的重點,都是讓我在計量這個部分拿到高分的關鍵因素。

最後便是寫作的部分了,莫老師和譚老師的寫作課程對我都有蠻大的幫助,讓我更清楚文章該如何構思、段落該如何架構,以往下筆前總是要花許多時間思考,但在上過課後,我終於能成功地在考試時間內完成作答。

考GRE確實需要付出不少的努力,而來美加可以讓你事半功倍,但成功終究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