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 TOEIC 高分照片 李元辰 795.jpg

中文姓名:李元辰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宗教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6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65分、Reading:33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95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2月21日

在進入美加前,一直覺得準備多益是一件非常辛苦而且很麻煩的事,因為自己準備考試,不但沒有方向也很沒有系統的學習英文。

後來我報名了寒假密集班,在短短的一個月內,我得到了795分,雖然和心目中的目標金色證書,差了65分的距離,但是在這一個月內,我真的認為自己的英語能力進步了非常多,也很快的就吸收了上課所學到的。

文法的柯禮復老師,總會在下課後留下來,讓我們拿不懂的題目去問他,老師都會很認真的幫我解惑,而且每次下課後所發的回家作業,都不會很多,負擔不會很重,讓我能在回家後,花短時間去做作業,同時有多餘的時間複習當天上課所學;而且我認為老師上課都會補充很多字根的觀念,讓我能迅速並且有系統的背英文單字,一點也不難,反而是真的能理解,而不是去死背。

聽力的王軍老師,上課所教我們聽力的技巧真的非常厲害,從一開始的簡單兩人對話,到後來進階的一篇短文聽力,都告訴了我們聽力的絕竅以及其實聽力一點也不難,不僅如此,老師更會補充非常多的字彙,讓我們能更準確把握多益的考試方向,而且回家的作業,也都是OG的考古題,做起來和真的考試非常像,不但能讓自己熟悉多益考試的各種口音,在答題時也能越來越迅速的寫出答案,王軍老師的教學真的非常棒!

閱讀的潘莛老師,上課幽默風趣,每次在我們不勝睡意時,總能讓我們馬上提起精神,然後認真有有趣的上完課程,老師會告訴我們要怎麼從題目中快速的找答案,如何快速的抓到重點,同時也用很簡單的方法讓我們背單字,這對我閱讀的部分,也是進步了很多。

在美加的這一個月,我的收穫實在太多了,我覺得自己一定要跟得上老師的進度並且回家認真的複習,就能拿到好成績,尤其是那麼多次的模擬考,從一開始的種種挫敗,到後來越來越熟悉考試的方向,這些都是自己一步一步的成長;我覺得很重要的是老師也一直鼓勵著我們:「上密集班非常辛苦,尤其是寒假每天都要非常早起,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很開心我撐過了,多虧有了美加,有老師的教導,讓我第一次考多益就有這樣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