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 TOEFL高分照片 李昀真 100.jpg

中文姓名:李昀真
學校及科系:再興高中
第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67分、Reading:71分
最後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76分、Reading:7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7分、Writing:26分、Reading:24分、Speaking:23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5月22日

上了高中後,隨著興趣逐漸的養成,我開始對自己的未來有了些期待,並思索著未來的出路,這時,我便想到了出國留學。對於來自非英語系國家的人來說,一個好的托福成績是很重要的,但對我這個英文從小表現普通的人來講,要看那麼多文章、聽那麼多演講其實是個蠻大的挑戰,因此我下定決心要拯救我的英文。在上網尋找補習班的同時,身旁的親友不時給我些建議,其中,有好幾位親戚都提到了「美加」,提到他們傲人的榜單,及經驗十足的教學方式,爸媽也告訴我美加的悠久歷史,因此,最後我便決定踏入美加,開始了我的托福之旅。

從最初對托福的不了解,經過為期二十一週的課程,到最後讓我自信地走入托福正式考試的考場,我真的很感謝美加對我的各種幫助。就閱讀而言,我很感謝指導我的蔡睿老師,她補充的托福高頻單字真的很有用,而且又很有系統的分析閱讀裡頭的各種題型,讓我們在解題時能精準地抓住關鍵字,輕鬆得分!除此之外,我發現多閱讀英文書籍也有很大的幫助,把握零碎時間閱讀,除了可以增進字彙量,也可以培養閱讀的速度。

聽力的部分,運用著江璞老師教我們的十大考點,使我的聽力在這二十一週內有了長足的進步!對以前的我來說,由於接觸的英文不夠,因此聽一段三分鐘的演講其實是很吃力的,但開始上托福後,除了上課時間,我也利用搭車的時間聽著ICRT裡的演講,一點一滴累積自己的實力,讓我在最後的正式考試裡,在聽力部分拿到四個項目的最高分!

至於口說,我明白我自己的發音、用字都不夠好,因此在考前,拿著補習班發給我們的教材,隨意翻閱著裡面一篇篇的小短文,大聲地、清楚地念著,希望藉此能改善我的發音問題,而口說六題裡面我最不擅長的便是前兩題,因此我參考著Mark老師給我們的歷屆考題,自己計時,每天練個五題,最後也進步很多!

最後是寫作的部分,因為我的單字量不夠,所以我知道,如果想在寫作上拿不錯的分數,勢必要好好把握整合寫作的部分。譚歆老師在課堂上帶著我們分析文章,並教我們如何組織文章架構,讓我的寫作最後也得到滿意得成績!

除了自己練習,我覺得認真上課也很重要。二十一週裡,我幾乎每堂都準時出席,利用著美加完善的補課制度,也讓我不錯過任何一堂精彩的課。看到最後正式考試的成績,讓我非常的感動,再次謝謝美加,讓我在我的逐夢之路上又跨出了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