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許絫淳.jpg
👉代辦生》許絫淳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科系》M.S.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亦考取GRE 315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1976080

★與顧問諮詢的互動★
非常感謝美加的留學顧問Fanpi,一開始我對留學的流程一無所知,問東問西,她仍能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相關事宜,甚至美國的當地文化、地理環境、氣候及當地消費情形我也都懵懵懂懂,雖然這不是代辦的工作內容,但是Fanpi顧問還是全無保留的跟我分享資訊、對我的提問一一回答且毫無不悅,對我的感覺來說是像朋友般的相處,而非主雇關係。

美加的代辦團隊相當專業,在選擇學校方面,由於學校非常多,讓我像大海撈針一樣搞不清楚方向,但Fanpi顧問相當了解每個學校的程度、開銷、以及各科系的強弱,在我把我的需求跟她講完後,她立馬能夠列出幾間符合我需求的學校,並加以分析它們的優缺點給我聽,再聽完她的分析後,讓我能夠更輕易的選擇符合我的條件的學校。

★申請文件的準備過程★
在準備文件及填寫表格方面,Fanpi顧問也會幫我列出一張各學校清單,讓我能夠清楚知道我應該在什麼時候準備些什麼東西,才不會落東落西或是東奔西跑的,能夠一次就很順利的申請完畢,這讓我能夠全心全意的準備考試無後顧之憂;另外,美加的翻譯團隊也相當有水準,能夠把我所想表達的文字、一些生澀的字詞,用精準且簡潔有力的方式呈現出來,這在東西方文化本身就有差異來說相當不容易。

★美加協助我完成留學夢★
在我申請到理想的學校之後,顧問也都會跟我詳細的解釋後續入學要注意的事項,讓我能夠很清楚的知道我何時該準備什麼資料。另外,Fanpi顧問不只專精於申請學校方面,她也是我的精神導師,常常會給我鼓勵、分享一些故事來激勵我念書,甚至在我第一次托福沒考好時還會幫我分析沒考好的原因,並且指點我一些撇步,讓我第二次考試能夠如此順利。再次感謝美加的留學代辦團隊圓了我的留學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