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碩士-李佳穎-UC San.jpg

【2016美加學員留學代辦心得分享】
👉代辦生》李佳穎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UC San Diego
科系》Chemical Engineering(Master Degree)

★與顧問諮詢時的互動與顧問提供的申請協助★
從一開始準備考TOEFL、GRE到代辦過程中的申請學校,再到放榜及出國讀書前的準備,這一路走來繁瑣又花時間,因此很謝謝美加Fanpi代辦的幫忙,讓我能申請到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回憶起剛準備申請學校的時候,正好是在我大四的階段,在一個學期內要完成學校的專業考試、實驗報告、TOEFL、GRE、SOP、推薦信等等,自己的心態也在猶豫是否要出國唸書或是留在台灣唸就好,心煩的事遠遠比實際該做的事還多。9月考完GRE,10月考完托福,11月到美加找Fanpi代辦也放棄申請台灣的研究所,之後就迅速選校及準備申請學校需要的文件,12月順利申請完第一間學校,1月完成所有學校的申請。申請學校的事告一段落,接下來是短暫的休息及煎熬的等待。

約在2月過年時,收到第一間錄取通知書,是SUNY-Buffalo,很感動終於有學校願意收我了,人生下一個階段也算是有著落,可以暫時不用當OL,但心中還是幻想著其它學校的offer,每天看著gmail,苦苦的等待,一直期盼著能有申請學校的信寄過來,不管是admission 或是reject,我坦然接受申請的結果,卻總是收到一些不相關的廣告信。在3月中時,莫名地好運接連來,收到Penn StateUniv、Univ of Maryland、UC Irvine、UC San Diego的offer。好學校的offer同時來,對於有選擇性障礙的我,有點招架不住,最後經過縝密的評估,我決定去讀UC San Diego的化工系。

★美加協助我完成留學夢★
確定學校後,又有即將出國留學的手續要準備,像是:美簽、疫苗、找房子選室友等,這時回想起之前補習英文時老師說的一句話:準備ETS英文考試只是最初的難關,後續還有許多挑戰等著!看來事實真的是如此呢。這幾個月來的心血完美地畫下句點,好多要感謝的人事物,尤其謝謝美加Fanpi代辦,在我選校時提供我建議,細心地修改我的SOP及Resume,她在我申請時遇到問題都會非常熱心地回覆我,也告訴我申請完學校後的留學準備要如何處理。您的專業能力讓我在申請時省了很多時間而且也提供我心靈上的支柱,謝謝Fan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