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林奕妤-UW-Jessie.jpg
👉代辦生》林奕妤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eattle)
科系》M.S.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開啟申請之路★
我的美國研究所申請代辦是找Jessie Liu顧問辦的。我跟Jessie顧問是從去年十月開始合作,我把我所有的成績單等資料都交給她,並告訴她我想留學的州後,她很快速的幫我整理出20所化工相關的研究所。同時,她請我將履歷表跟讀書計畫還有老師推薦函的初稿寫好,我跟她e-mail來來回回改了許多次讀書計畫的內容。

★準備讀書計劃的流程★
一開始,Jessie顧問給了我一個大方向好讓我寫讀書計畫,讓我比較有頭緒,當我把讀書計劃的初稿寫好寄給她,她幫我看過後,將需要補充的地方列出,讓我再增加一些內容,直到整體內容都已經很豐富後,她才把讀書計畫寄給專門的翻譯老師,最後改出來的讀書計畫真的很棒。

★與顧問諮詢時的互動與顧問提供的申請協助★
我與家人從選校單中討論出十多所後,在顧問的建議下,我們挑選出最後的八所。申請學校的時間到時,Jessie顧問在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幫我把申請表大致填妥,履歷表跟老師推薦函也都請專門的老師改好了。只剩繳費與送出,這時,Jessie顧問會找我去一對一教學,教我如何繳費與送出申請。整個過程算是非常順利,沒有任何耽擱,所以我十一月中旬就將所有學校的申請書都送出去,包括學校需要的實體文件。過了兩個月後,終於等到答覆了,沒想到最沒有機會的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竟然錄取我了,這一切都要感謝Jessie顧問的幫忙,我才能夠如此幸運的申請上,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