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蕭閔琦-DePaul University-Jessie.jpg
👉代辦生》蕭閔琦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DePaul University
科系》Management Science (Master's)

★與顧問諮詢的互動★
因為一開始先找了別家的留學代辦,但由於不放心所以自己有稍微對美國跟歐洲學校研究了一下,發現他們給的學校都不是很理想,後來因為有在美加補GMAT且忙於準備考試跟時間緊迫,就找了美加顧問Jessie諮詢,她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許多相關事宜,還有一些大學的介紹,讓我決定選擇美加。Jessis不僅仔細地回答我關於各個學校的問題,甚至美國的當地文化、地理環境、氣候及當地消費情形都全無保留的跟我分享資訊。並針對我想要的學校跟讀書環境,幫我挑選最高價值的學校。Jessie對我各式各樣問題都一一回答且毫無不悅,對我的感覺來說是像朋友般的相處,而非主雇關係。

第一次諮詢,就讓我覺得美加的代辦團隊相當專業,由於美國的學校非常多且科系很多種,讓我一時之間不知道如何選擇取捨,但Jessie顧問相當了解每個學校的優缺點、以及各科系的強弱,在我把我的需求跟她講完後,她立馬能夠列出幾間符合我需求的學校,並分析他們的長處與短處,再跟她討論之後,讓我能夠更容易選擇出我喜歡又符合自己條件的學校。

★申請文件的準備過程★
在準備文件及填寫表格方面,Jessie顧問很清楚地告知我每一個步驟要做什麼事情,讓我能夠清楚知道我應該在什麼時候準備些什麼東西,並在最短的時間內就把所需的文件都準備齊全,且能夠一次就很順利的申請完畢,這讓我能夠全心全意的準備考試無後顧之憂;另外,美加的翻譯團隊也相當有水準且有效率,能夠把我所想表達的想法、一些生澀的字詞,用潤飾的方式呈現出來,更能精確的回答學校要求的重點。

★美加協助我完成留學夢★
在我一拿到學校的入學許可證之後,顧問也詳細的解釋後續入學要注意的事項,讓我能夠很清楚的知道我何時該準備什麼資料,並提供我辦簽證跟購買機票旅行社的資訊,讓我能省下很多搜尋資料的時間。非常感謝美加的留學代辦團隊圓了我的留學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